商业房地产中如何使用术语表

时间:2020-06-24 14:33:53来源:
导读 房地产条款清单是房地产交易贷款阶段的重要文件。它表明贷方愿意继续贷款 -但前提是借款人可以遵守经过仔细规定的条件。条款单既不是法律

房地产条款清单是房地产交易贷款阶段的重要文件。它表明贷方愿意继续贷款 -但前提是借款人可以遵守经过仔细规定的条件。

条款单既不是法律文件,也不是最终协议,因为它并不表示贷方有任何承诺。只有在贷款人对借款人和拟议的房地产交易进行了透彻的分析之后才发行。

商业房地产中如何使用术语表?

当买家希望获得商业地产贷款时,条款清单会详细列出银行或贷款公司愿意提供的融资条款。尽管每个房地产交易都是不同的,但对于所需的信息类型,术语表至少应以相同的开头。

商业房地产条款清单中包含什么?

以下是可能进行商业房地产贷款的条款清单中列出的各节的概述:

借款人。在商业房地产中,这可能是希望购买房地产的有限责任公司,合资企业,公司或其他合法业务实体。

目的。这在CRE世界中尤其重要;当借款人同意将贷款用于特定目的时,他们必须遵循该目的,否则可能会损失贷款。

金额。这是指贷款金额,而不是商业物业的买卖价格。特别是在大型房地产交易中,可能会有不止一个贷方为交易条款提供资金。此金额是指该特定贷方的贷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