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爱沙尼亚房地产市场大约进行了3500笔买卖交易

时间:2020-06-23 14:46:31来源:
导读尽管比平常少,但5月份进行的房地产交易数量比4月份增加了23%,这表明市场活动在4月份下降以及引起的经济衰退之后正在恢复。5月,哈尔尤县

尽管比平常少,但5月份进行的房地产交易数量比4月份增加了23%,这表明市场活动在4月份下降以及引起的经济衰退之后正在恢复。

5月,哈尔尤县的房地产市场最为活跃,该地区的交易量占将近36%,其次是塔尔图,爱达维鲁,帕尔努和维鲁县。其余县的份额低于5%。

尽管与四月份相比,房地产交易的数量有所增加,但市场的数量尚未恢复。市场活动已有所改善,但是在某些活动领域,工资增长的减缓或停止,甚至工资的下降都导致房地产市场的不确定性,并阻止了需求恢复到危机前的水平。说过。

5月份出售的公寓数量比2019年同月减少了约40%,并且三个主要中心(塔林,塔尔图和佩尔努)的交易数量均下降了。同时,价格没有发生重大变化,这三个城市所售住房的每平方米平均价格继续高于去年同期。

有关公寓所有权的买卖交易的统计数据显示,塔林公寓的平均价格在5月为每平方米2188欧元-比4月高5%和2019年5月高12%。

在塔尔图,五月份每平方米的平均价格为1,691欧元,较上月增长9%,较上年同期增长21%。Pärnu公寓的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518欧元,与4月相比上涨了25%,与2019年5月相比上涨了8%。

公寓的平均价格还受到涉及新公寓的交易数量增加的影响,新公寓的价格在爱沙尼亚同比增长6%,在首都城市同比增长12%。

爱沙尼亚的新公寓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2,422欧元,塔林的平均价格为2,794欧元。有关新公寓销售的统计数字至少部分受到在危机之前达成的一些销售协议的影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