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在SA以外进行投资的房地产公司

时间:2020-06-22 14:46:39来源:
导读 Heartwood Properties最近发布了截至2020年2月的年度财务业绩。这家在4AX上市的商业房地产公司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价值增长了30%。自从2018年

Heartwood Properties最近发布了截至2020年2月的年度财务业绩。这家在4AX上市的商业房地产公司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价值增长了30%。

自从2018年首次在交易所上市以来,尽管经历了非常艰难的一年,但Heartwood Properties的净资产价值实现了20%的增长,每股净资产价值增长了9%和20%。租金收入也增加了33%。

“这些结果令人鼓舞,尽管市场报道,我们仍然充满希望。Heartwood Properties仍然是一项高质量的业务,拥有可持续的现金流和可管理的资产负债表,能够承受短期市场的不确定性。 ” Heartwood Properties首席执行官John Whall说道。

该公司已经从几家成功的企业中受益,其中包括他们在豪登省Willow Wood Office Block D产生的收入。这项工作在财政年度开始时就已经完成,并且完全完成了。首次对英国进行投资(与当地开发商Artisan Real Estate共同投资在格拉斯哥的Blythswood Quarter商业开发中)。开发团队在预算内成功完成了在布莱恩斯顿的Soleil写字楼开发项目,最后完成了第二轮融资,该融资于2019年12月完成,从而进一步扩大了Heartwood Properties的股东基础。

展望未来,Heartwood Properties将继续专注于其核心业务,以坚实的房地产基础为基础,开发高质量的可持续建筑,以为股东带来更高的回报。业务的主要价值驱动因素包括:通过开发办公室和仓库来针对重点广泛的租户市场创造可观的回报;积极的增值资产管理以维持租户提供的产品和极低的空置率;回收净资产最大化的成熟资产当资产出售时,向股东返还特别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