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库存的增加可能减缓房价不断上涨的压力

时间:2020-06-22 14:46:39来源:
导读 《房地产机密》是关于玛莎葡萄园岛房地产市场 新上市,销售或其他内部信息的每周聊天记录,由玛莎葡萄园买家代理人的所有者 经纪人弗雷德

《房地产机密》是关于玛莎葡萄园岛房地产市场 新上市,销售或其他内部信息的每周聊天记录,由玛莎葡萄园买家代理人的所有者/经纪人弗雷德·罗文(Fred Roven)提出。它出现在每个星期五的 《分钟》中。

显然,我上次看新房时(我通常对性别和性别定型观念非常敏感),我建议男人应该给妻子购买玛莎葡萄园岛上新建的房屋作为礼物。感谢您收到的许多电子邮件和电话消息。尽管很难不注意到我日历上的标题“父亲节”,但我的专栏总是针对每个人及其伴侣,如果他们选择了一个。我鼓励所有葡萄园购买者在生活中向伴侣或朋友购买玛莎葡萄园岛上新建成的房屋。您不会购买二手衬衫作为礼物,对吗?

该岛的开放速度缓慢,我们期待着全年人口的首次大规模增长。(这使我想起,不要忘记填写人口普查!)如果您对游览房屋有任何疑虑,请向我索取有关葡萄园内所有财产的实时视频。我希望租房者担心将房屋展示给潜在买家,我们可能需要更多时间安排放映时间,所以如果您打算今年购买,请不要等到最后一刻。

不幸的是,包括玛莎葡萄园岛(Martha's Vineyard)在内的世界许多地区的度假屋库存处于临界点,而新房库存的增加可能减缓房价不断上涨的压力。

这些天来岛上旅行时,随处可见新建筑。您所期望的优质建筑,无可比拟的新房外观。当我回顾这些年来的价格并比较当前市场时,我看不出有什么方法可以在这里建造价格低于1,000,000美元的房屋。即使在较低端,您也可以找到高质量的饰面,并且在许多情况下,即使是空调或迷你裂隙,其效果也要最低。您永远不会远离海滩或船只降落,在价格曲线的顶端,您会发现大型海滨房屋,包括游泳池。

Katama Point Road 17号距离Town Landing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乘船可直达Katama湾,以发射动力船或皮划艇。漫步较长时间,您便到达了南海滩和所有海洋海滩。有些人可能想知道为什么要离开这家酒店。您可以在带湿酒吧或甲板的游泳池旁闲逛,并在带有卵石Tec涂层的花岗石游泳池中游泳。这个“建造者自己的”定制住宅仅采用高档材料精心制作而成,并具有出色的建筑细节。家具和物品可单独购买,以期在2020年夏季获得完美的入驻机会。

9 Briggs Road是一座新建的非凡房屋,位于4.8英亩的连绵林地,开阔的草地和直接滨水区,位于埃德加敦大池塘的Nashamois点。宽敞的客厅设有燃气壁炉和三重拱形门,通向带顶棚的门廊,地上游泳池以及带围栏的后院的蓝石天井,均享有壮观的水景。对于那些令人难忘的划船和海滩郊游,车库中有船和摩托艇,可带您前往几分钟路程外的大西洋海滩的沙滩,冲浪和阳光,还有六艘皮划艇,可在探索五只苍鹭,天鹅和鱼鹰的同时探索五处大池塘的手指。所有这一切,再加上距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