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期间的房地产趋势将持续下去

时间:2020-06-22 14:46:40来源:
导读COVID-19大流行已经改变了生活的运作方式。出乎意料的结果是,人们接受了新的方式来开展各种日常活动,这些活动已被证明是有效和高效的。结

COVID-19大流行已经改变了生活的运作方式。出乎意料的结果是,人们接受了新的方式来开展各种日常活动,这些活动已被证明是有效和高效的。结果,许多人可能会在健康危机结束后停留很长时间。

对于房地产,我们的“新常态”引入了各种新的上市和购买资源,这些资源简化了家庭狩猎过程。随着最近几周的上市和销售都呈现出积极的趋势,以下对房地产的修订方法可能会在未来几年保持需求。

虚拟游览

虚拟游览已成为一种新规范,它首先在网上引入了物业,买卖双方发现时间效率很高。

对于购买者而言,他们可以从目前居住的舒适度中缩小感兴趣的房屋的范围。3D Matterport之旅的技术已成为必须,无所不在的无所不在的旅途,带给您令人失望和浪费时间的惊喜。对于卖家而言,在线演练可以帮助他们将家访范围缩小到有合法兴趣的潜在买家。通过简化物理漫游的需要,破坏显示房屋的安全性和收益性。

现场直播开放日

开放日将继续使用Google Meetings,YouTube Live,Facebook Live和Zoom等技术。有兴趣的买家可以与展示代理人建立私人通话,并可以在舒适的睡衣上集中关注感兴趣的区域来指导观看。

安全边界

买方,卖方和代理商对面对面的互动都具有不同程度的容忍度。展望未来,尊重安全问题的已理解界限将成为规范。它们包括:

代理商和客户乘坐分开的汽车

遵循州和地方政府有关疏导的准则

接受一些卖家或买家只会想进行虚拟互动

财产展示时戴口罩,手套和鞋套

在线关闭

甚至“关闭表”也已成为一种虚拟体验。标题搜索的幕后工作一直在改变,直到在闭幕式上坐在一起的传统上已经改变了。我们公司的结算代理现在可以通过在线服务在办公室,客户家中或虚拟地提供结算服务。整个体验以在线环境的安全性为传统的结账建模。

房地产经纪人关系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了解您的目标的房地产经纪人是您成功实现房屋销售的关键。您的经纪人将利用以上优势来简化机会并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与您的代理人建立信任关系至关重要。一个人的经纪人必须真正了解他们的品味和目标,才能证明自己的过程既有意义又令人愉快。在采访代理商时,请询问他们在这个市场上的成功以及可以提供给您优势的技术。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