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的大阪旗舰店覆盖着弯曲的玻璃帆

时间:2020-06-21 16:51:36来源:
导读 由建筑师Jun Aoki&Associates和Peter Marino设计的大阪路易威登商店的立面,是基于日本古老商船的帆大阪御堂筋路易威登广场酒店位于心斋

由建筑师Jun Aoki&Associates和Peter Marino设计的大阪路易威登商店的立面,是基于日本古老商船的帆大阪御堂筋路易威登广场酒店位于心斋桥筋繁忙的购物街上。日本建筑公司Jun Aoki&Associates与纽约建筑工作室Peter Marino合作设计了这家商店。

它的立面以传统的东垣-开森(Higaki-Kaisen)货船的半透明帆为基础,并参考了该市作为重要港口的历史。

它们白天将光线过滤到室内,晚上则形成灯笼般的效果。

Jun Aoki&Associates说:“通过在底层使用金属镂空图案,增强了立面的纯度。”

木质地板内部是指一艘船的甲板,还有木质覆盖的柱子和金属天花板,“让人联想起踏上令人兴奋的冒险之旅的豪华游艇的精神”。

在四层楼高的商店中,商店出售衣服和配饰,以及路易威登档案馆的历史文物,以及该公司Objets Nomades系列的当代艺术作品。

顶层是LeCaféV的所在地,这是与厨师Yosuke Suga合作创建的第一家路易威登咖啡厅。

咖啡馆内是一家秘密餐厅Sugalabo V的秘密入口,该餐厅也设在商店内。

新店的地面玻璃窗上覆盖着肯塔·科巴耶什(Kenta Cobayashi)的彩带艺术品,旨在与覆盖上方建筑物的帆的最小,轻巧形式形成对比。

日本木制品和折纸纸被用于整个内饰。

木制楼梯将商店的各个楼层连接在一起,一楼设有女装配件。

夹层地板专门用于行李旅行,上面的地板上有男女装。

在顶楼的咖啡厅通往一个小露台,部分被门面的帆庇护,并设有一个水磨石地面。

这家豪华时装屋最近的几个项目都以帆为特色,其中包括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在汉城设计的一家新店,这家店本身就是美国巴黎建筑师路易威登基金会的参考。

最近的其他商店包括马里诺(Marino)对伦敦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邦德街(Bond Street)商店的翻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