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对房地产行业的意义在哪里

时间:2020-06-18 14:57:35来源:
导读 最近,乌干达政府宣布将在2020年7月1日之前获得七个新城镇,其中包括阿鲁阿,古卢,金贾,姆巴拉拉,Fort Portal,姆巴莱和马萨卡。在这些

最近,乌干达政府宣布将在2020年7月1日之前获得七个新城镇,其中包括阿鲁阿,古卢,金贾,姆巴拉拉,Fort Portal,姆巴莱和马萨卡。

在这些宣布为城市地位的新地方,我们期待什么?

当一个地区被宣布为城市时,我们的期望总是超出通常的范围。城市始终为新思想提供了家园,并将始终率先引领下一波关于城市房地产发展的伟大思想浪潮。

当我们谈论一个新城市时,我们只是断言要吸引人们来这些地方工作,投资,居住和居住。其他人实际上将使他们成为永久的居所。就像坎帕拉(Kampala)一样,成千上万的人已经离开该国其他地区并永久定居在这里,同样的趋势也将降临在我们新宣布的城市中,人们将从内比(Nebbi),Kyenjojo,Pakwach等移居在新城市建立民生。

新城市带来许多机遇,尤其是对于房地产而言,城市主要依赖于道路,房屋,办公大楼,商业建筑和其他便利设施等基础设施。

对于任何房地产开发商而言,任何城市都需要大型购物中心,商场,公寓,小型住房,学校,医院,而对于那些正在建设的城市来说,份额是相同的,因为所有这些都需要建造。政府希望改善城市的道路和其他基础设施,因此竞标道路建设和养护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政府还将对各个城市当局的办公室和其他行政大楼提出高要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