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Grove房地产代理商致力于保护购房者的安全

时间:2020-06-18 14:57:33来源:
导读COVID-19大流行使许多事情发生了颠倒的变化,例如上学,外出就餐或购物。潜在的购房者也处于独特的情况。在三月和四月期间,购房者依赖于幻

COVID-19大流行使许多事情发生了颠倒的变化,例如上学,外出就餐或购物。潜在的购房者也处于独特的情况。

在三月和四月期间,购房者依赖于幻灯片放映,360度导览以及与经纪人的对话。

Maple Grove父子经纪人团队Michael和Brandon Doyle一直在努力帮助他们的客户安全地找到理想的房子。

布兰登·道尔说:“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客户的安全并减少他们接触COVID-19的潜在风险,包括为想要或需要使用它们的人提供洗手液,手套和口罩。”“卖家一直在开灯,开着门进行放映,以减少参观者接触的表面数量,并且消除了重叠的放映。感兴趣的买家可以通过Facetime,Zoom或类似平台进行虚拟流媒体播放,并且360度漫游已被代理商广泛采用。”

他补充说,大流行期间房屋展示活动确实放慢了速度。与去年同期相比,3月和4月新上市的房屋数量有所下降,但是有吸引力的低利率帮助推动了需求,价格继续上涨。

如今,州长蒂姆·沃尔兹(Tim Walz)允许更多企业以部分产能开张,允许聚集的人数有所增长,因此,确保购房者和卖方安全的计划也是如此。他说:“我们预计会有大量卖家进入市场,代理商将继续在展览和会议期间进行安全的社会疏导和加大清洁度。”“许多产权公司已经开始让客户在不同的时间进行预签名,而不是在闭幕会议上见面。我认为我们将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人采用360虚拟导览,文档的电子签名和结账预签名之类的东西。”

还有其他计划可以确保所有人的安全。多伊尔说,房屋放映的重叠部分已经消除。他说:“由他们的经纪人进行的私人放映是购房者观看他们感兴趣的房屋的一种安全方法,而无需与其他方进行任何其他联系。代理商和房主都正在为想要的人提供洗手液,口罩和手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