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Isles Beach住宅项目获得9700万美元建设贷款

时间:2020-06-17 14:58:24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布鲁内蒂公司已获得一笔9700万美元的建筑贷款,用于开发两座住宅塔楼和翻新Sunny Isles Beach上的现有一栋塔楼。纽约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布鲁内蒂公司已获得一笔9700万美元的建筑贷款,用于开发两座住宅塔楼和翻新Sunny Isles Beach上的现有一栋塔楼。

纽约人寿房地产投资者为位于Kings Point Drive 100号的Las Marinas Apartments提供了贷款。位于迈阿密的Berkadia团队为Las Marinas安排了融资。

贷款将用于建造两座17层高的住宅楼,每栋128单位。这些项目还将包括一个带860个停车位和一个海堤的8层车库。滨海德尔马(Marina del Mar)是一栋建于1962年的现有16层住宅楼,将进行翻新。该开发区占地8.6英亩,被沿海内河道包围。

预计将于7月开始施工,历时24个月。

Berkadia高级董事总经理Charles Foschini在新闻稿中说:“ Las Marinas将向主要由豪华公寓组成的Sunny Isles市场提供新的高端公寓。”“从建设到永久的贷款是资本市场上最独特的执行方式之一。在一项交易中,提供的资金不仅可以用于塔的开发,而且可以锁定今天的利率,因为该项目从现在起几年内将无法建成且稳定。为了在大流行中实现这一目标,需要交易双方的普罗米修斯努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