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预见的未来中房地产技术会是什么样

时间:2020-06-17 14:58:24来源:
导读 历史上,房地产领域的技术发展相当缓慢。面向消费者的挂牌网站的出现,然后是Zillow或realtor com等移动应用程序的出现,都是使消费者能够

历史上,房地产领域的技术发展相当缓慢。面向消费者的挂牌网站的出现,然后是Zillow或realtor.com等移动应用程序的出现,都是使消费者能够动手进行房地产挂牌的创新,从而推动了行业的适应。但是,也许没有什么能推动整个行业像COVID-19一样迅速和广泛地发展。

房地产经纪人通常具有在家或办公室工作的能力,但通常他们会与客户会面以进行约会约会,邀请买方客户进行房屋展示,为要列出的客户持有开放式房屋,坐在有标题的闭幕式上贷款代表,并参与房地产交易过程中的其他许多面对面活动。

没有更多了。自发布居家定单以来,房地产经纪人不得不学会尽可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一家房地产科技公司HomeLight将买家和卖家与本地顶级代理商进行匹配,于三月份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52%的顶级代理商看到买家搁置了他们的房屋搜索,而20%的虚拟展示请求有所增加。随着市场上的挂牌交易以及买家肯定仍然在网上寻找房子,代理商必须适应并开始创建视频和虚拟导览,托管虚拟公开房,并通过潜在的买家吸引潜在买家。

让我们看一下交易的其他方面是否发生了变化。

无论是虚拟召开办公室会议,还是列出约会以进行演出,房地产经纪人都在大力利用Zoom,Google Hangouts,GoToMeeting和Skype 等应用程序来替代以前的面对面会议。使用这些相同的工具,卖家可以虚拟地带动他们的代理商在家中确定需要完成哪些维修,应该进行哪些更新以及可能的合理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