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ext Homes授权新的房地产营销人员

时间:2020-06-17 14:58:23来源:
导读 Gtext Homes是尼日利亚受人尊敬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它最近向房地产行业表示了友好的态度,因为它向年轻的行业参与者提供了现金奖励和指导。

Gtext Homes是尼日利亚受人尊敬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它最近向房地产行业表示了友好的态度,因为它向年轻的行业参与者提供了现金奖励和指导。

这家位于拉各斯的房地产公司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房地产经纪人和房地产营销商的报名,参加了Gtext Homes的100万推销竞赛后,选出了三名获奖者,他们由于对房地产行业的热情而能够满足奖项。

根据Gtext Homes的介绍,为期三天的指导课程是获奖者计划的一部分,它将使年轻的顾问们获得丰富的知识,使他们能够在房地产营销方面取得成功,而一百万的现金奖励将成为获奖者的催化剂。使他们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

“举办100万场沥青比赛的想法是增强年轻的房地产营销人员的能力。Gtext Homes经理Emmanuel Ikechuwku表示:“这项举措旨在帮助充满激情的房地产经纪人培训和装备知识和资金,使他们能够吸引更多的销售并变得更加成功。”

Gtext Homes解释了这一100万场沥青比赛将对三位获胜者产生的影响,他说,培训和现金奖励旨在通过赋予房地产经纪人以使他们在行业中更具竞争力的能力来赋权他们。

同时,Gtext Homes 100万间距竞赛的三名决赛入围者获得了N1百万的现金奖励,总冠军获得了N500,000的奖金,而亚军和季军分别获得了N300,000和N200,000的奖金。

“我是一名独立房地产经纪人,是Gtext Homes 100万次推销比赛的获胜者。这次竞赛的获胜者之一莫琳·伊贝(Maureen Ibeh)在支票介绍会上说:“我为这个机会感到非常兴奋。她补充说,她“将投资这笔钱来推广自己最擅长的东西”。房地产。”

由史蒂芬·阿金塔约(Stephen Akintayo)管理的集团公司Gtext Global的子公司Gtext Homes举办的100万场推销大赛即将在该公司的2020年升级峰会之后举行,这一举措使三家中小企业的N1百万富翁增加了。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为非洲的中小企业提供支持,因为我们了解企业家精神是经济发展和扩张的基石,”医学博士/首席执行官Gtext Global的Stephen Akintayo说。

Gtext Homes表示,在2020年已经实施了两项赋权计划后,他将把这一计划扩展到他当年的其他三个行业,届时的会议农业将很快到来。

这家房地产公司表示,将向尼日利亚农民提供100万荷兰盾的赠款,以帮助他们发展农业业务,并保证将维持未来的年度授权计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