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可能会迎来在线房地产销售时代

时间:2020-06-11 16:11:37来源:
导读随着卑诗省逐渐放松COVID-19安全措施的步伐,BC省各行各业的下一步行动系列的一部分。购买房地产的可能性可能永远不会与COVID-19限制引入市

随着卑诗省逐渐放松COVID-19安全措施的步伐,BC省各行各业的下一步行动系列的一部分。

购买房地产的可能性可能永远不会与COVID-19限制引入市场之前的情况相同。

根据Dinnell Real Estate Group的说法,目前在购房方面存在重大的物流限制,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与流行病相关的健康咨询预计会有所缓解,新的在线买卖环境将成为新的规范。

在卑诗省,房地产销售已被宣布为必不可少的服务,而在COVID-19锁定期间,房地产销售仍在继续,尽管容量明显有限。

该行业是尚未完全关闭的少数几个行业之一,因此买卖双方不得不迅速适应。

至少在取消某些公共卫生咨询之前,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居民可以预见到买卖房屋的过程会变慢和不同,因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房地产委员会(RECBC)鼓励限制亲身互动,这通常是交易的常态。最明显的变化是取消开放房屋-这不是法律要求,而是RECBC的建议,并且由BC 房地产协会(BCREA)通过取消多重上市服务网站上的预订和通知予以支持。

房地产经纪人安吉拉·迪内尔(Angela Dinnell)和克里斯·迪内尔(Chris Dinnell)表示,虚拟开放日可能会持续存在,但他们希望亲临现场观看不再成为过去。

但是,安吉拉·迪内尔(Angela Dinnell)认为房地产服务将进一步推向数字领域。

“我们如何在业务中发展和做与以前相同的事情,并在线进行?我们现在正在这样做,”她说。

卑诗省房屋检查员协会已经发布了检查员进入房屋的指南。在短期内,由于病者,孤立者或可能与病者接触的所有者可能会延迟检查。检查员应采取各种预防措施,单独进行检查。

并希望看到更多的在线文档,无论何时放宽限制。

例如,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土地所有权和调查局现在允许远程见证证词,以支持土地所有权申请。这种做法使仅律师和公证人可以在卑诗省律师协会的指导下远程见证宣誓书。

随着限制的放宽以及人们对在线互动的适应性和销售活动的增加,买家,卖家和经纪人将需要做出更多的判断。

BCREA专业服务经理Kim Spencer在BCREA播客中说:“常识很重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