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导致卑诗省房屋全省平均住宅销售价格上涨了7.8%

时间:2020-06-11 16:06:38来源:
导读 根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房地产协会(BCREA)的最新数据,4月份共售出3,284套房屋。与2019年4月相比,下降了50 8%。BCREA首席经济学家Brendon O

根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房地产协会(BCREA)的最新数据,4月份共售出3,284套房屋。

与2019年4月相比,下降了50.8%。

BCREA首席经济学家Brendon Ogmundson表示,销售下降并不奇怪。

Ogmundson表示:“面对COVID-19大流行,我们预计4月份的销售将急剧下降。但是,买卖双方正在适应新的常态,随着经济逐步恢复开放,交易活动将会加快。 。”

尽管单位销售量下降,但截至4月的12个月内,全省平均住宅销售价格上涨了7.8%。价格达到737,834美元,而一年前为684,430美元。

根据BCREA,价格上涨与活跃房源减少有关。

“虽然房屋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一半以上,但通常在春季到来的房屋销售量在经过季节性调整的基础上下降了近10%,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3.7%。协会”在新闻稿中说。

“总活跃房源的下滑意味着尽管销量急剧下降,但价格仍保持坚挺。”

年初至今,与2019年同期相比,销售美元数量增长了9.6%,达到153亿美元。这是由于价格上涨了11.6%,前四个月的总销量2020年比去年同期下降1.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