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导致四月份温哥华一居室平均租金下降

时间:2020-06-11 16:06:39来源:
导读 根据新的PadMapper数据,4月份温哥华一居室公寓的平均租金环比下降了2 3%。PadMapper会查看当前可出租或空置的所有房屋的中位租金。它不包

根据新的PadMapper数据,4月份温哥华一居室公寓的平均租金环比下降了2.3%。

PadMapper会查看当前可出租或空置的所有房屋的中位租金。它不包括那些已经出租的房屋。

在温哥华,一居室公寓的平均价格为2,100加元。多伦多,现在是加拿大这类房屋中最昂贵的城市,平均费用为$ 2,200。

PadMapper在一份报告中说:“由于COVID-19对租金价格的影响越来越明显,(加拿大)两个最昂贵的市场继续下滑。”

Rentals.ca是加拿大范围内的公寓列表网站,也将价格下跌归因于当前的大流行。

Rentals.ca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关于出行限制,COVID-19对短期租赁市场的影响已引起人们广泛关注。” “这可以与列出更多的家具供长期租户一起使用。”

根据PadMapper的数据,4月份在温哥华租用两居室公寓的费用保持不变(3,000加元),而多伦多的平均价格下降了4.1%至2,830加元。温哥华仍然是加拿大最昂贵的城市,可以租用两居室公寓。

温哥华的一居室租金同比下降1.4%,而两居室租金下降2.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