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农村房地产搜索激增

时间:2020-06-11 16:06:39来源:
导读 弗雷迪·马克斯(Freddie Marks)是卑诗省乡村娱乐场所的专家,但自从大流行导致自我隔离和社会疏远以来,他的电话一直响起大城市的电话。在

弗雷迪·马克斯(Freddie Marks)是卑诗省乡村娱乐场所的专家,但自从大流行导致自我隔离和社会疏远以来,他的电话一直响起大城市的电话。

“在COVID-10之前,我们平均每天要查询两到四次农村地产,”阿格西兹萨顿秀场房地产公司3A Group的经纪人Marks说。“现在,我们每天有12到15个查询。”

马克斯补充说,即使在大流行曲线达到顶峰的时候,他的办公室也撰写了有关偏远土地清单的交易。

病毒曲线已经开始趋于平缓,但是对农村财产的需求预计会增加。

马克斯指出:“城市居民在与社会保持距离并继续在远离他人的户外活动方面处于不利地位。”“尽管有人被要求远离服务有限的小型农村社区,但许多人逃离了远离城市的小屋和二级住宅,以等待封锁。”

从阿尔伯塔省落基山脉的坎莫尔到阳光海岸和卑诗省低陆平原附近的海湾群岛,在COVID-19期间,农村社区被游客所淹没。

Marks说:“ Cariboo的许多湖边社区都报告说,夏季居民的到来,他们认为,不管省政府的建议如何,他们都有出行隔离的权利。”

寻找农村静修之地不仅仅限于加拿大西部。它在世界各地都有经验。

美国一家主要的房地产经纪公司Redfin的首席执行官Glen Kelvin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随着人们对大流行做出反应并希望搬离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房屋需求已转移到农村地区。

凯尔曼说:“我们已经看到人们对湖边山脚下的那栋房子更加感兴趣。”“现在的农村需求比城市需求要强大得多,这与最长的时间-每个人都想住在城市的地方-发生了转变。我们将看到结果如何,但是消费者之间似乎发生了深刻的心理变化。”

马克亲眼目睹了这一变化。

“突然之间,那个住在20英亩的土地上自己种菜的朋友看起来并不那么疯狂,”马克斯说。

马克斯甚至列出了这样的清单:位于奇尔科廷地区的一个1,020平方英尺的湖边小屋,占地半英亩,没有电网,但有发电机。价格为129,900美元,包括所有设备,家具和工具。

“对于某些人而言,底线是吸引他们居住的城市,人群,文化和公共活动的吸引力,不再是利弊,而是利弊。”

Marks补充说,要实现农村可持续发展,并不意味着您需要拥有庞大的土地。

“即使是半英亩的土地,也为您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容纳房屋,商店,大花园和娱乐场所。全省有不计其数的农村分区,占地半英亩至5英亩。他说:“一些大型的农村分区拥有100多个土地,例如Cariboo地区的108英里牧场,提供天然气,社区供水系统,甚至还可以收集垃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