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游泳池从哥斯达黎加丛林的ArtVilla度假屋伸出

时间:2020-06-07 16:19:39来源:
导读 捷克工作室Formafatal和Refuel Works从巴西建筑师Paulo Mendes da Rocha的建筑中汲取了灵感,设计了这座混凝土别墅,坐落在哥斯达黎加

捷克工作室Formafatal和Refuel Works从巴西建筑师Paulo Mendes da Rocha的建筑中汲取了灵感,设计了这座混凝土别墅,坐落在哥斯达黎加的丛林中。Art Villa是Playa Hermosa 的Art Villas度假胜地的一部分,Playa Hermosa是一处广泛的物业,包括可租用的房屋,其中包括带绿色屋顶和多功能凉亭的住宅。

由JanSkoupý和ZbyněkRyška领导的Refuel Works与建筑公司Formafatal合作完成了570平方米的可出租住宅。

工作室设计了两层楼的结构,以参考Mendes da Rocha的热带景观和建筑,这些建筑以整体混凝土形式而闻名。

“设计室内设计时,我们不仅在周围的野生丛林中找到了灵感,而且在巴西建筑师Paulo Mendes da Rocha的作品中也找到了灵感,” Formafatal说。

两个水平的混凝土板形成了该结构的平屋顶和环绕式露台。一块巨大的混凝土砌块从房子中伸出来,该混凝土砌块包含该物业的游泳池,并延伸到倾斜的场地上。

每个面都带有大玻璃门,玻璃门通向包裹别墅的木质甲板。所有混凝土墙都保留其原始状态,以增强设计中使用的其他自然元素,例如植物和水。

该工作室补充说:“混凝土墙是故意未加工的,与内部组件,选定的材料,水和绿化相辅相成,共同创造了一种既粗糙又豪华的不寻常环境。”

顶层设有起居区,厨房,五间卧室,可通往游泳池,而较低的一层则是由娱乐场所所占据,包括健身房,游戏室和杂物间。

抛光水泥覆盖了整个主要起居空间的地板,卧室和浴室使用了尼加拉瓜不匹配的装饰性水泥砖。

来自Wac Lighting的纵横交错的轨道灯横跨室内的混凝土天花板。

在房屋的门厅中,有一个浅圆形的反射池,位于水景上方的是一块圆形的黑白棋子,其整个脸部都有波纹状的图案。

Formafatal在度假屋中使用柚木和巴西IPE木材建造了许多木制家具,包括形状不规则的餐桌,书柜和矩形床头板。木材也用于形成卧室门。

工作室通过许多柔和的色彩为设计引入了色彩,例如,模块化的蓝色沙发,渐变色的凳子,厨房中定制的水彩丛林场景瓷砖和几种绿色植物。

哥斯达黎加其他在丛林环境中的度假胜地还包括由萨克斯工作室(Studio Saxe)设计的,铺着棕榈叶的吉尔德伊瓜纳(Gilded Iguana)酒店和建在倾斜悬崖上的薄荷圣特雷莎(Mint Santa Teres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