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万英镑的考文垂学生住宿计划破土动工

时间:2020-06-05 15:36:02来源:
导读 《居民》了解,考文垂正在着手将以前的办公大楼转变为可容纳96个卧室的学生住宿计划。开发商Urban Urban位于受欢迎的贝尔格莱德广场(Belgr

《居民》了解,考文垂正在着手将以前的办公大楼转变为可容纳96个卧室的学生住宿计划。

开发商Urban Urban位于受欢迎的贝尔格莱德广场(Belgrade Plaza)零售和休闲目的地附近,在Ringway House斥资1500万英镑兴建的计划背后,该计划将把1970年代的办公楼改造成公寓。

除了共用厨房和公共区域等设施外,每间公寓还将为学生提供六间卧室。

总部位于伯明翰的Urban Village Group首席执行官尼克·塞勒曼(Nick Sellman)表示:“很高兴看到工作开始在现场进行,因为我们迈出了为学生公寓提供高质量开发的第一步。

“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就在非常受欢迎的贝尔格莱德广场的门口,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零售和休闲场所,距离考文垂大学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这所大学非常成功,并且越来越受到来自英国和海外学生的欢迎,并且城市对高质量的专用住宿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