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利住宅最新的开发项目开始施工

时间:2020-06-05 15:35:56来源:
导读 独立的豪华房屋建筑商Lockley Homes已开始在伍斯特郡伊夫舍姆附近霍尼伯恩的Marmalade Lane进行最新开发。该项目仅由八处物业组成,包括

独立的豪华房屋建筑商Lockley Homes已开始在伍斯特郡伊夫舍姆附近霍尼伯恩的Marmalade Lane进行最新开发。

该项目仅由八处物业组成,包括洛克利的一个商标平房,预计将于明年初启动。

洛克利房屋联合执行董事卡尔·洛克利说:“果酱巷有一些适合各种规模家庭的东西。总共有八处房产,包括两栋两卧室房屋,三栋三卧室房屋,两栋四卧室房屋和一栋两卧室洋房。

“买家可以期望的是生活在一个抢手位置的豪华乡村。”

Marmalade Lane位于Honeybourne村的北边缘,靠近附近的车站。

Marmalade Lane开发项目将与伍斯特当地的销售代理商Nicol&Co一起销售。

Nicol&Co董事总经理Matt Nicol在评论第一笔商业交易时说:“洛克利房屋是伍斯特郡和沃里克郡的本地企业,因此他们了解如何设计在这个可爱的地方真正给人以家的感觉国家的。

“他们在Marmalade Lane建造了一系列不同的房屋,其中包括一个平房,这些房屋采用浅色调的石头,高大的烟囱和高矮的山墙,典型地体现了典型的科茨沃尔德风格。

“内饰将所有可能的现代奢华与卓越的舒适度和精心设计的空间结合在一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