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沃尔夫将出售400万英镑的办公大楼

时间:2020-06-05 15:36:01来源:
导读 Black Country专业房地产公司Bond Wolfe被任命为出售沃尔夫汉普顿最著名的建筑之一。电信大楼价值400万英镑,是一栋六层办公楼,位于圣约

Black Country专业房地产公司Bond Wolfe被任命为出售沃尔夫汉普顿最著名的建筑之一。

电信大楼价值400万英镑,是一栋六层办公楼,位于圣约翰环路A4150上。该建筑于2018年7月购买,旨在将其发展为294套独立式单间公寓。

西布罗姆维奇的邦德·沃尔夫(Bond Wolfe)的执行合伙人詹姆斯·马汀(James Mattin)表示:“我们很高兴在竞争激烈的招标程序之后,赢得了出售电信大楼的合同,以推销该物业。

“我们已经收到了浓厚的兴趣,我们将在收到报价和提议后对其进行处理。”

电信大楼(右图)分为两部分,总面积为84,876平方英尺,并设有70个停车位。由于距主要休闲和购物区的步行距离很短,并且可轻松到达沃尔夫汉普顿交通交汇处,包括铁路,公共汽车和地铁电车,该建筑非常适合住宅改建。

除了邻近公共交通,Telecome House坐落在即将进行的5500万英镑西区休闲开发项目的边缘,该项目将于11月动工。

邦德·沃尔夫正在寻求超过400万英镑的无条件要约收购永久业权。

詹姆斯·马汀(James Mattin)补充说:“我们已经看到开发商和投资者的国家利益,他们认识到在伦敦和东南部以外可以找到的机会,尤其是在黑国可以找到的物有所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