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亿英镑的白金汉郡威尔顿公园获得规划同意书

时间:2020-06-05 15:35:55来源:
导读 作为英国主要的房屋建筑商和棕地开发商之一,Inland Homes已获得其白金汉郡比肯斯菲尔德威尔顿公园旗舰地的规划许可。被第一太平戴维斯描

作为英国主要的房屋建筑商和棕地开发商之一,Inland Homes已获得其白金汉郡比肯斯菲尔德威尔顿公园旗舰地的规划许可。

被第一太平戴维斯描述为“英格兰南部最佳住宅机会”,威尔顿公园的总开发价值估计为3.5亿英镑。该开发项目靠近M40的2号交汇处,可在23分钟内到达伦敦马里波恩。

威尔顿公园规划同意书将在100英亩场地内交付350套房屋以及商业和社区空间。内陆房屋协会还指出,根据分配情况,可以分配另外250座房屋和200,000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

Inland Homes首席执行官Stephen Wicks评论该决定时表示:“这是交付旗舰店Wilton Park以及集团继续取得成功的又一个重要步骤。

“我们的土地和规划团队在以优惠条件获得选择权并通过规划系统选址这一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