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silArquitetura设计的PraçadasArtes设有在公共广场上投射的混凝土箱

时间:2020-05-24 16:02:36来源:
导读 Brasil Arquitetura 在巴西圣保罗的这个表演艺术中心以巨大的混凝土体积为地面,提供了可进入的公共空间,并在本周宣布的年度设计奖的入

Brasil Arquitetura 在巴西圣保罗的这个表演艺术中心以巨大的混凝土体积为地面,提供了可进入的公共空间,并在本周宣布的“年度设计奖”的入围名单中被提名。当地公司Brasil Arquitetura设计了现存的Praçadas Artes建筑群的扩建,该建筑群位于圣保罗密集的社区中,围绕中央广场,铺砌的通道延伸至与场地三侧接壤的街道。

复杂的模块化建筑散布在现有的城市结构中,可容纳该中心的各种活动空间,设施和基础设施,该中心是数个音乐和舞蹈组织的所在地。

在某些地方,新的建筑物向外突出,以在其他建筑物之间的空隙中形成有遮盖的人行道或悬停路线,标出中心的入口,并在场地的所有侧面统一呈现。

建筑师说:“新建筑主要沿场地边界布置,并在很大程度上从地面上抬起。” “因此,有可能创建开放空间和宽敞的流通区域,从而形成一个以项目命名的广场。”

保留了以前音乐学院和电影院的历史外观,并将其整合到该计划中,并对音乐学院进行了修复计划,包括对其一楼音乐厅进行翻修并在高架地面层上创建了展览空间。

建筑师解释说:“这些历史建筑是有形的和象征性的记录,是19世纪末和20世纪初这座城市的遗迹。” “它们经过全方位修复,可以重新用于新用途,将维持人们要发明的生活。并融入到项目中,它们不受周围建筑的限制,并获得了新的含义。”

新建筑主要用with石色混凝土制成,由于其红色的混凝土表面,容纳办公室,厕所,更衣室和建筑服务的塔楼显得格外突出。

用混凝土和玻璃包裹的倾斜楼梯将广场与塔楼的第一层连接起来,可通往音乐厅。

分散在立面上的窗户位于声学性能至关重要的地方,而浮动地板,由石膏和岩棉制成的隔音墙和天花板也有助于优化整个建筑的声学效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