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lyn Heights联排别墅在拍卖会上以高于保留价的价格售出

时间:2020-05-06 11:01:30来源:
导读 决定建造两座较大的联排别墅,而不是将更多较小的联排别墅打包在郊区哈姆林高地(Hamlyn Heights)的大块土地上,已带来了回报。Heather St

决定建造两座较大的联排别墅,而不是将更多较小的联排别墅打包在郊区哈姆林高地(Hamlyn Heights)的大块土地上,已带来了回报。

Heather St 24B的四居室住宅通过在线拍卖以$ 666,000的价格售出。

吉朗经纪人威尔·安斯沃思(Will Ainsworth)表示,一对吉朗夫妇从吉朗的Linked Building中发现了现代砖饰板和挡风板住宅中内置的额外空间和品质,这吸引了他们对低维护房屋的渴望,麦克朗。

开放式后方居住空间结合了厨房和用餐区。

相关:Herne Hill的房子在七天内卖出了四个要约

首次购房者争夺贝尔蒙特美女

暂停债务后,租金债务和驱逐迫在眉睫

三位买家在灵活的拍卖平台Openn Negotiation上对这块459平方米的房产进行了大部分竞标,售价比底价65万美元高出约1.6万美元。

“当地夫妇正在寻找一栋非常好的,维护成本低的联排别墅,”艾因斯沃思先生说。

厨房配有石凳,不锈钢器具和步入式厨房。

主要家庭生活空间。

“它引起了很多兴趣,因为它是一个单一层次。

“这个街区的开发商本可以轻松地在上面放上三四个,但是他们选择了高端建筑并建造了两个,使它更像一座小房子。”

“它有后院,有四个卧室和两个起居区,所以他们确实选择了更大一点,更高一点的房子,并且因为卖得好而得到回报。”

标签:联排别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