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年轻澳大利亚人受到裁员的打击最大

时间:2020-05-06 11:01:30来源:
导读 在同一时期,近70%的70岁以上的澳大利亚老年人受到了影响。此外,处于20-29岁年龄段的人的工资下降了10 3%,而70岁以上的人在所有年龄段中

在同一时期,近70%的70岁以上的澳大利亚老年人受到了影响。

此外,处于20-29岁年龄段的人的工资下降了10.3%,而70岁以上的人在所有年龄段中的降薪幅度最大,下降了10.7%。

自3月14日(澳大利亚记录头100例COVID-19病例)的一周以来,澳大利亚统计局一直在整理就业数据。现在,全国已确认6800多例。

失业将对房地产市场产生连锁反应

来自realestate.com.au的经济研究执行经理Cameron Kusher表示,与COVID-19相关的失业和减薪非常重要,并将对房地产市场产生连锁反应。

Kusher说:“就失去工作和减少工资的人而言,这是非常令人震惊的。”

自从我们收到头100例确诊病例的一周以来,员工职位数量下降了7.5%,总工资账单下降了8.2%,这表明人们正在失业和/或降低他们的工资。”

“如果您查看数据,绝大多数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或70岁以上的年轻人。这些人受到的影响最大。”

Kusher预测,会有更多的年轻人回到家里与父母和亲戚一起生活,或者寻找便宜的住宿选择来帮助他们维持生计。

他说:“很多年轻人可能正在租房,而且我们确实有驱逐暂停令,但是一旦到期,我认为很多人会在寻找更便宜的住宿。”

搬回家

失业可能会导致许多年轻人带着妈妈和达达人重新谋生。图片:盖蒂。

“失去的工作和时间并不一定会立即消失,也无法保证它们会再回来。

“从长远来看,这是一个挫折,即使他们最终确实找到了另一份工作,也要花一些时间来重新获得那些失去的工资。

“这可能意味着,在未来几年中,人们将不得不从出租房搬迁到购买第一套房子,因为在此期间,他们已经失去了收入。”

Kusher补充说,短期住宿经营者现在正在转向长期租赁,这可能导致租金数字激增,进而降低租金。他说,由于边境关闭,缺少移民和留学生租用房产的国际学生也会受到影响。

ABS数据助长了对社会住房投资的呼吁

数据发布之际,在与COVID-19相关的失业潮中,国家住房和无家可归的领导人周二呼吁政府立即投资,以增加澳大利亚的社会住房30,000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