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房屋中位价有望下跌9.2%

时间:2020-05-06 11:01:27来源:
导读 预计到明年,由引起的经济衰退将使墨尔本一栋典型房屋的价值减少9 2%,即近7 3万澳元。根据Finder对房地产专家和经济学家的最新调查,这将

预计到明年,由引起的经济衰退将使墨尔本一栋典型房屋的价值减少9.2%,即近7.3万澳元。

根据Finder对房地产专家和经济学家的最新调查,这将使该市的房屋中位价从791,000美元降至718,228美元。

该预测与美国财政部的模型一致,该模型显示,在大流行期间,维多利亚州的房地产价格可能下降多达9%,即约80,000澳元。但是最坏的情况预测是,墨尔本的峰谷下降幅度为30%。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在COVID-19关闭期间,墨尔本的房屋价格已经下跌,4月份下降了0.4%。

Finder调查的前景对于霍巴特(下跌10.5%),悉尼(10.2%)和达尔文(9.5%)的房价更为糟糕。

布里斯班,珀斯和阿德莱德的跌幅约为8%,而堪培拉预计将从COVID-19中跌落,对房屋价值的影响最小(6.4%)。

Finder洞察力经理格雷厄姆·库克(Graham Cooke)表示,由于持续的经济不确定性,失业率已接近10%,整个澳大利亚的房价在2020年剩余时间内可能会下滑。

库克表示:“尽管房价下跌对潜在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于那些不会看到其未偿还贷款额下降的现任业主而言,这并没有缓解。”

“由于利率处于最低点,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是讨价还价从银行或转换贷方获得更高价值的时候。”

他指出,上个月房主和卖方的活动都减弱了,因为澳大利亚“强烈要求降低制止的传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