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歇尔布伦特纳尔的豪华内西海滨住宅已首次上市

时间:2020-05-06 11:01:26来源:
导读 已故房地产开发商马歇尔·布伦特纳尔(Marshall Brentnall)的豪华内西海滨住宅已首次上市。1 12 St Georges Cres位于珍贵的Drummoyne北

已故房地产开发商马歇尔·布伦特纳尔(Marshall Brentnall)的豪华内西海滨住宅已首次上市。

1/12 St Georges Cres位于珍贵的Drummoyne北偏东,俯瞰着帕拉马塔河(Parramatta River),他的家人正在出售这幅画。

它的指导价为390万至410万澳元,并将在5月30日新州政府放松周末对房地产业的限制后进行现场拍卖。布伦特纳尔(Brentnall)先生在1995年以29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隆格维尔(Longueville)肯尼思街(Kenneth St)占地2787平方米的宏伟房地产后,于1997年以10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套计划中的物业。

这套三居室住宅分为三个部分,并设有一个私人船棚和一个50英尺船只的码头泊位。

麦格拉思·巴尔曼(McGrath Balmain)的辛迪·肯尼迪(Cindy Kennedy)表示,这在受欢迎的德拉莫恩(Drummoyne)飞地中是罕见的产品。

她说:“多年来,看着这座房屋的人们一直在尝试寻找类似的东西。”

上市几天后,小型企业对年轻家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肯尼迪女士说:“年轻的家庭喜欢这样的平地花园,让孩子们有玩耍的空间,而许多精简房屋的人正在寻找易于管理的易于维护的海滨物业。”

这栋两层高的住宅设有一个开放式起居和用餐区,其湿吧无缝地流入室外区域。燃气厨房配有名牌电器,步入式厨房和早餐吧。

底楼在厨房后面有一间单人卧室,而楼上有两间卧室,包括可欣赏Parramatta河景的主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