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更多家庭推迟搬迁计划4月份新房源减少

时间:2020-05-06 11:01:26来源:
导读由于在大流行期间计划回家的计划的家庭越来越少,购房机会正在减少。与三月相比,四月份出售房屋的房主减少了近60%,使得悉尼的可用房屋数

由于在大流行期间计划回家的计划的家庭越来越少,购房机会正在减少。

与三月相比,四月份出售房屋的房主减少了近60%,使得悉尼的可用房屋数量少于布里斯班,尽管房屋面积是布里斯班的两倍。

SQM Research的数据显示,4月份,新上市的房源不到9000个,低于3月份的近15,000个。大约五个月前,大约有五分之一的产品上市了,这表明卖方很难找到买家。

SQM Research董事总经理路易斯·克里斯托弗(Louis Christopher)表示,挂牌数量下降是全国趋势。

克里斯托弗先生说:“我们还注意到老旧房屋的数量激增,尤其是那些在市场上销售了30至60天的房地产。”“这告诉我,卖家在四月份努力出售自己的房产,而新卖家则推迟了上市。”

克里斯托弗先生说,和旨在遏制病毒传播的限制措施明显削弱了住房市场。克里斯托弗说,政府宣布允许在包括新南威尔士州在内的一些州重新开放房屋和进行现场拍卖的做法可能为市场带来希望。

他说:“随着5月取消一些限制,我们可能会看到购房者的住房活动有所增加。”

“但是,许多问题依然存在,例如失业率飙升和国际边界的持续关闭。”

尽管活动减弱,但SQM Research的“要价指数”显示,房屋卖方实际上是在一个月内以更高的价格列出其房屋。

悉尼上市房价的平均涨幅约为1.1%。该单位的挂牌价格本月下跌了0.6%,但仍比一年前高出3%。

标签:新房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