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lanning设计的大阪黑屋采用基本的胶合板内饰

时间:2020-05-05 17:30:56来源:
导读这家位于大阪的日本工作室首席运营官规划隐藏着一个温暖的夹板后面内部的严峻黑色的外观。Asahiku的房子位于日本城市东北部的一条狭窄街道

这家位于大阪的日本工作室首席运营官规划隐藏着一个温暖的夹板后面内部的严峻黑色的外观。Asahiku的房子位于日本城市东北部的一条狭窄街道上,为一对夫妇提供了两层楼的房屋,夹在建筑师Akiyoshi Nakao所称的“内部法院”和“外部法院”之间。

在库尔规划负责人,其过去的项目包括一个家到城市的南部,想给居住一对封闭的双高度空间,这将有助于带来光明到受限制的情节。

Nakao说:“该计划已经完成,同时考虑了如何吸收可用的光。” “简单的结构将每个房间都夹着一个”内部球场”和”外部球场”。”

这些空间中的第一个是带遮盖的入口,该入口横跨金属面板立面后面的空间。黑色的滑动门可从街道进入。

内部的水泥地面沉入街道水平,略低于房屋的地面水平,有助于在到达家庭起居室和餐厅之前创建过渡空间。一端还有一个楼梯,直达一楼。

这些空间中的第二个隐藏在场地的后面,从客厅的另一端进入。这样一来,居民就可以轻而易举地穿过室内,并从两侧进入自然光。

尽管房屋只有55平方米的面积,但在后露台旁边还设有第二个楼梯,在建筑物周围形成了一条环形路线。

建筑师使用日本落叶松胶合板覆盖了整个房屋的墙壁和天花板。使用相同的材​​料制作定制家具,而上油的木地板则提供了匹配的色调。

Nakao特意选择了少量家具以保持空间尽可能的简单。他说:“未填充空间的光线使材料能够更加丰富地表达自己。”

厨房位于起居室旁边,设有瓷砖表面和不锈钢柜台。

一对卧室位于楼上,一对备用房间可供客人使用,但将来也可能成为儿童房。

标签:大阪黑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