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对全新住宅进行第二次检查

时间:2020-04-27 16:31:26来源:
导读当我的伴侣第一次建议我们在新房子里再找一个检查员时,我sc起鼻子翻了个白眼。我坚持道:你很偏执。我仍在逃避拥有第一套房子的刺激所带来

当我的伴侣第一次建议我们在新房子里再找一个检查员时,我sc起鼻子翻了个白眼。我坚持道:“你很偏执。”我仍在逃避拥有第一套房子的刺激所带来的肾上腺素。我们已经与建造者进行了长达四个小时的检查,这似乎足够了,但是他坚持了下来。

经过反复的来回,我默许了,并告诉他对他来说是否那么重要,他可以自己安排整个事情-这正是他所做的。

您可以想象,当我在随后的检查后几天感到震惊和沮丧时,我们收到了一份长达64页的报告,其中列出了近100种不同的问题,从明显的,尽管无关紧要的东西(例如碎砖)到更令人担忧的事情(例如不当的问题)安装的屋顶。新购房者通常会被他们在可能具有升级功能的样板房中看到的完美效果所吸引。我也这样做了,但是我们需要超越浮华和华丽。

我们的几扇窗户和一扇侧门都没塞。尽管天气不是紧迫的问题,但一旦大自然母亲的冰河儿出现在这个季节,缺少的填隙会导致热量流失,而且谁喜欢从头开始支付这些水电费,尤其是不必要的超级水费。高一?

您是否曾经对房屋的基础进行过重新考虑?没有?同样在这里。另一方面,检查员还有很多话要说。他说,可改善房屋周围排水的地基包装纸存在问题,将来很容易发生地下室渗漏。

大多数购买者都在寻找深层的问题,而不考虑隐藏在墙后或天花板中的问题。

霉菌是立即引起厌恶感的词语之一。但是,如果看不到它,我们就不会再三考虑,因为我们没有积极寻找。例如说当您的模型在地下室楼梯下出现时。如果不进行二次检查,那么在它耗尽了整个楼梯踏板之前,我们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或者更糟的是使我们病重。

为我们的新建房屋雇用第二名检查员是保护自己和我们的房屋的理想方法。

重要的是要注意,虽然没有要求对任何房屋进行检查,无论是新建房屋还是转售房屋,但将来都可以为您节省很多钱和心痛。安大略曾经一度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要求买方进行上述检查,以便与卖方市场中的多项报价竞争。尽管这可能确保了他们梦想中的住所,但建议您在知道要进入的领域之前无条件地提出要约是不明智的。所有打算雇用第二名检查员的新房购买者都应在30天或年底提交报告之前这样做。

大多数购买者都在寻找深层的问题,而不考虑隐藏在墙后或天花板中的问题。检查员将花时间向您解释适用于您所在省份建筑业的广泛建筑法规,以及您的房屋是否违反任何标准或市政法规。

标签:住宅检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