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房地产自2000年以来表现最差

时间:2020-04-27 16:31:26来源:
导读温哥华住房市场的数据尚且不准确。更重要的是,该行业警告说,由于该城市面临着迫在眉睫的新住房供过于求的局面,情况可能还会变得更糟。大

温哥华住房市场的数据尚且不准确。更重要的是,该行业警告说,由于该城市面临着迫在眉睫的新住房供过于求的局面,情况可能还会变得更糟。

大温哥华房地产局(REBGV)周四报告称,该地区的房屋销售总数为24,619,与2017年相比下降了31.6%。这是该地区自2000年以来的年度房屋销售量最低,当时大温哥华的人口约为20比今天小百分之二。12月份的数字看起来更加糟糕,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6.8%。独栋房屋的基准价格为147.9万美元,同比下降7.8%。

公寓价格开始年中下跌,自6月份以来下跌了6.4%,平均价格为664,100美元。

REBGV警告说,随着买家的兴趣逐渐枯竭,温哥华市场上的住房可能会出现供过于求的情况。市场分析师最近将其标记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经济的潜在问题。REBGV总裁Phil Moore在一份声明中说:“近年来,我们的建筑活动已有记录,许多项目将很快完成。”“这将为该地区的购房者提供更多的住房选择。”

温哥华的买家已经有很多选择,而该地区现在已经成为“买家市场”。衡量房屋销售量在市场上的百分比的主动挂牌销售比率已降至10.4%。一年前是29%。

REBGV表示,任何低于12%的价格都表明未来价格将下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