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rej Properties将投资600亿卢比收购新土地

时间:2020-04-25 16:05:25来源:
导读 与一些正在解决流动性问题的房地产开发商不同,Godrej Properties计划在未来两年内部署约600亿卢比用于购买土地,签署开发管理合同并启动1

与一些正在解决流动性问题的房地产开发商不同,Godrej Properties计划在未来两年内部署约600亿卢比用于购买土地,签署开发管理合同并启动17个新项目。

“我们的资产负债表上有300亿卢比的现金。我们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部署5,000卢比至6,000亿卢比。这将主要用于住宅,大部分用于住宅。我们正在关注该行业的低迷时期,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低价折价购买高质量的资产,我们正在遵循反周期性投资策略。我们正在与全国各地的许多其他公司进行谈判,以选择土地。” Godrej Properties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ohit Malhotra有限,告诉Moneycontrol。

该公司计划在排名前四的城市启动近17个项目。

“到2020财政年度,计划在NCR,孟买,浦那和班加罗尔这四个排名前四的城市中发布近17个新发布项目。在这四个城市中,第四季度本身就有9个发布项目。今年,我们已经签署了8个项目,我们正在与许多新项目进行谈判,我们有望在这些新项目完成时宣布这些新项目。”当被问及房地产业何时才能终于看到复苏的迹象时,马尔霍特拉说,房地产业的衰退已经持续了将近八年。

“我们现在处于周期的最底端。何时恢复很难回答,但我个人认为在未来两年内,我们可能会看到环境的积极变化。这一切都取决于宏观经济的表现而且不会因为日冕病毒等全球性问题而受到破坏。”

他乐观地认为,首先要恢复的部分将是住宅部分。

他说:“住宅部门应该会看到最快的复苏,特别是中段。随后,奢侈品部门将显示出复苏的迹象。”

2月份,该公司签订了一项协议,在孟买的Chandivali微型市场购买土地。该项目占地约3英亩,将提供45万平方英尺的实用面积,主要包括各种配置的住宅公寓以及少量零售空间。地块靠近Powai郊区

同月,它以1359千万卢比从德里的Ashok Vihar地区的铁路土地开发局获得了一块土地。土地面积为26.58英亩。“这将是一个占地330万平方英尺的豪华开发项目。我们目前处于该开发项目的设计阶段。我们将目标定于下一个财政年度启动。” Malhotra告诉Moneycontrol。

去年12月,Godrej Properties在其开发组合中增加了四个新的住宅项目。MMR中有三个项目,班加罗尔中有一个项目。这四个项目增加了约118万平方米(1,270万平方英尺)的新开发潜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