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的工作区运营商租赁了1080万平方英尺的面积

时间:2020-04-25 16:05:24来源:
导读一份新报告称,在技术采用,入住率上升和投资增长的推动下,2019年的共同办公空间租赁在2019年达到1,080万平方英尺。报告称,对灵活工作区

一份新报告称,在技术采用,入住率上升和投资增长的推动下,2019年的共同办公空间租赁在2019年达到1,080万平方英尺。

报告称,对灵活工作区的需求将在今年持续,租赁可能达到10-12百万平方英尺。

在主要市场中,班加罗尔和海得拉巴约占印度CBRE南亚Pvt灵活空间使用量的一半。Ltd在其名为“印度灵活空间摘要-2019”的报告中说。

报告称,2019年资金流入增加,天使投资者/私募股权基金/债务基金提供了约1.4亿美元的资金。

灵活空间市场的整体库存增长了约60%,从2018年的1900万平方英尺增加到2019年的3000万平方英尺。灵活空间库存主要由班加罗尔主导,其次是德里– NCR和孟买在2019年。

世邦魏理仕的报告还强调,2019年灵活空间租赁的使用主要由混合空间和托管空间(77%),紧随其后的联合办公和商务中心(23%)主导。

“在当今充满活力和技术驱动的商业环境中,企业开始探索各种工作场所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减少资本支出并提高该行业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的灵活性。鉴于该行业的整体表现,我们预计需求将保持稳定预计到2020年底,灵活空间的总存量将超过4000万平方英尺。” CBRE印度,东南亚,中东和非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shuman Magazine说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