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塔省房屋账单拖欠率创六年来最高

时间:2020-04-24 16:15:31来源:
导读 根据加拿大银行家协会(Canadian Bankers Association)的最新分析,阿尔伯塔省拖欠的抵押贷款数量已达到2013年以来的最高点。CBA整理了来

根据加拿大银行家协会(Canadian Bankers Association)的最新分析,阿尔伯塔省拖欠的抵押贷款数量已达到2013年以来的最高点。

CBA整理了来自六大银行和其他主要机构的住宅贷款数据后,报告指出,不断上升的失业率是造成艾伯塔省2月份抵押贷款拖欠率达到0.49%的主要原因。

该协会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阿尔伯塔省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持续放缓及其对就业的影响,是拖欠会费上升的主要推动因素之一。”

CBA补充说,在2月之前,该省的欠款率已逐渐增加。

相比之下,加拿大其他地区的利率在同一时期内一直在下降,2月为0.24%。

CMHC数据表明,来自非传统来源的产品的抵押贷款拖欠率要高得多。最值得注意的是,抵押贷款投资实体在加拿大的拖欠率总计为1.93%,大约是传统银行在2018年第三季度(0.24%)的八倍。

抵押金融公司的违约率为0.25%,而信用合作社的违约率最低,为0.17%。

但是,CBA强调,阿尔伯塔省的数据应被解释为“滞后指标”,可能无法准确代表当前的实际市场情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