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地区七个本地市场中有四个市场竞争明显加剧

时间:2020-04-24 16:15:32来源:
导读 卡尔加里的月销售与新房源比率(SNLR)强劲达到61%,平均住宅销售价格为425,700美元。CREB首席经济学家安·玛丽·卢里(Ann-Marie Lurie)在本

卡尔加里的月销售与新房源比率(SNLR)强劲达到61%,平均住宅销售价格为425,700美元。

CREB首席经济学家安·玛丽·卢里(Ann-Marie Lurie)在本月初表示,该市很可能在今年剩余时间里将获得持续的住房表现。持续的经济复苏将大大推动这一趋势。

“转售市场,新房和租赁市场的供应都在继续调整。预计住房供应的减少将使转售市场趋于更加平衡的状况,并在今年年底之前支持价格稳定。” Lurie告诉CalgarySun。

但是,卢瑞(Lurie)强调说:“尽管价格可能会稳定,但预计每年仍会低于去年的水平。”

她说:“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我们预计住房需求将保持与去年记录的水平相似。”“供应下降将有助于更好地定位到2020年的更广阔的复苏市场。”

在郊区,Okotoks是最热销的卖家市场,SNLR率为73%,平均价格为$ 415,300。这表示该市的SNLR每年增长8%,年销售额增长约3.7%,同一时期新上市的商品数量下降7.4%。

Airdrie的SNLR为68%,平均销售价格为331,100美元,也表现出了相当大的实力。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13%,挂牌量减少了8.5%,这推动了这一趋势。

Cochrane的SNLR强劲,达65%,平均价格为408,300美元,尽管仔细观察后会发现其内部结构与该地区其他市场根本不同。在过去一年中,Cochrane的销售几乎保持不变,而新上市的商品则大幅下降了31.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