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铁卢地区的房地产交易主要由大多伦多地区的投资者承担

时间:2020-04-24 16:15:33来源:
导读多达五分之一的翻转物业买家在该地区的任何市场都没有地址。在非本地买家中,有72%来自GTA,其余大多数则是圭尔夫和汉密尔顿的居民。在2015

多达五分之一的翻转物业买家在该地区的任何市场都没有地址。在非本地买家中,有72%来自GTA,其余大多数则是圭尔夫和汉密尔顿的居民。

在2015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在基奇纳,滑铁卢和剑桥出售的全部住宅资产中,约有9%被发现被倒卖或出租。

CMHC将翻转定义为在短时间内(24个月内)发生的转售。

CMHC在其报告中解释说:“也许不奇怪的是,随着平均价格增长步伐的加快,投资活动变得更加明显,这在直觉上是有意义的,因为在价格快速增长的市场中有更大的潜在收益要实现。” CBC新闻。

在涉及的三个城市中,基奇纳的房屋翻转和投资发生率最高,从2012年到2018年,交易量稳定增长。CMHC指出,这“部分是因为基奇纳的人口最多。”

该地区的ION LRT也为这些发展做出了贡献:CMHC表示,早在2012年,大约7.8%的已翻转资产和投资资产都位于LRT站不到一公里的地方。该比例在2017年增长到14.4%。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