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er Upper上的现代农舍最终在房主手中失去了光泽

时间:2020-04-21 16:24:39来源:
导读 根据Wayfair Professional与Pinterest合作进行的最新研究,他们追踪了人们在其网站上搜索最多的材料和完成情况。迄今为止最热门的趋势?黑

根据Wayfair Professional与Pinterest合作进行的最新研究,他们追踪了人们在其网站上搜索最多的材料和完成情况。迄今为止最热门的趋势?黑色装置(比去年增加了53%),锡砖和配件(增加了59%)以及混凝土农舍水槽(增加了93%)。

现代农舍包括许多白色和有光泽的不锈钢表面,而工业农舍则具有更多的抛光表面,更深色的混合金属和活边木块(这种样式的边缘不是笔直的,而是表现出树会自然形成的形状)。

Sara Chiarilli说

“工业农舍的细节还包括胡桃木,带有锈蚀感的古董黄铜和深色灌浆的瓷砖,”Artful Conceptions的室内设计师。

工业农舍的发展趋势很可能是由于我们的文化转移回到了重点重新开发旧建筑物的城市。

德鲁·亨利

Design Dudes的创始人(表示,您选择的饰面和乡村元素的结合是现代农舍和工业农舍装饰之间的两个主要区别。

如上图所示,一个拉丝金属或混凝土水槽很合适(551美元,Wayfair)。与发亮的陶瓷版本相比,这件作品还给厨房带来了更多的兴趣,而且它的斑驳的铜绿将很好地老化。

Wayfair称,简洁的线条和裸露的灯泡只是搜索几何灯的比例提高了64%的两个原因。

DeMorrow说:“工业农舍不再像以前那样粗糙,喜怒无常,而是增加了明亮的白色玻璃和经过重新利用的玻璃。”

这种金属拉丝几何灯非常适合在厨房岛上使用(75美元,Wayfai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