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汉普顿的5500万澳元海滨大院进入市场

时间:2020-04-21 16:24:41来源:
导读 纽约州东汉普顿的一个海滨大院,本周在realtor com®上挂出了最昂贵的新房源。这座耗资5500万美元的度假屋,包括占地6 7英亩的主楼和农

纽约州东汉普顿的一个海滨大院,本周在realtor.com®上挂出了最昂贵的新房源。这座耗资5500万美元的度假屋,包括占地6.7英亩的主楼和农舍。

詹姆斯·埃文斯

它是为联合太平洋公司董事长()建造的,他于2015年去世,享年94岁。该物业自1980年代建造以来一直保留在埃文斯家族中。

保罗·布伦南

他的继承人不住在该地区,因此决定放弃大院。它由两部分组成:一栋占地5.4英亩的主屋和一栋占地1.3英亩的独立农舍。房地产经纪人(和道格拉斯·埃利曼(Douglas Elliman)说,这套占地5500平方英尺的主房屋及其面积可以以4500万美元的较低价格单独购买。

由建筑师Zwirko&Ortmann设计的五卧室,六浴室主楼建于1989年,整个房间都设有超大窗户,以充分利用自然环境。

该布局包含室内和室外娱乐空间,可以选择在户外用餐和休息,或者在凉爽的夜晚聚集在正式餐桌旁。还有一个就餐厨房和带落地窗的客厅。宽敞的卧室均设有连接浴室。一楼的主人套房设有壁炉和户外通道。

房屋的背面带有一个俯瞰大海的超大露台,并设有一个大型温水游泳池。一条私人小径直接通往海滩。

四卧室,2.5浴室的客用小屋还包括一个游泳池。

尽管“原始的”居住空间既可居住又可入住,但对于梦想大的购房者还有另一种选择。有远见的购买者可以扩大或拆毁一个或两个空间,甚至更大。另一块土地上的一栋12,500平方英尺的主屋和一栋6,000平方英尺的第二所房屋均被允许作为该物业的一部分。

不论买家决定什么,这都是将土地分开的位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