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俄明州占地118英亩的3390万美元豪宅进入市场

时间:2020-04-21 16:24:07来源:
导读 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Sotheby& 39;s International Realty)的房地产经纪人伊恩·奥斯勒(Ian Osler)指出,买主可以建造一个马房,并在该

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的房地产经纪人伊恩·奥斯勒(Ian Osler)指出,买主可以建造一个马房,并在该物业上再增加一个1,000平方英尺的小屋。

这家豪华酒店建于2009年,最近一次挂牌价为3,290万美元,2012年仅有两名所有者。它的最后一次拍卖是2013年的拍卖,价格未公开。该土地位于里瓦岭(Riva Ridge)上,享有提顿山脉(Teton Mountain Range)的壮丽景色,并被自然保护区所环绕。

奥斯勒说:“这是隐私的终极解决方案。” “在杰克逊的任何地方,都无法找到具有这种视图的如此大小的房产。”

对于主体房屋,西式装饰与现代便利设施并存。这座13,721平方英尺的住宅有五间卧室,六个浴室和两个半浴室。

在起居区,一个双面壁炉将起居区和用餐区分隔开来,两个都设有大窗户,可以观看周围的风景。主层包括一个两层楼的图书馆和办公室,以及一个带商业级设备的大厨房,两个岛,一个比萨饼烤箱和一个早餐吧。

主层主人套房包括落地窗,步入式衣橱和带双洗手盆的浴室,蒸汽淋浴和独立的大理石浴缸。楼上的两卧室套房毗邻电视区和图书馆。

清单指出,较低的一层是“室内游乐场”。 在这里,您会发现干桑拿,健身房,花岗岩酒吧,游戏室,更衣室,家庭影院和葡萄酒室。后者兼作通往电梯的隧道,通向附楼公寓和三车库。

还有一个室内游泳池,通过大玻璃门与室外相连。在外面,露台设有休息区,烧烤炉和壁炉。

一个占地4,000平方英尺的独立小木屋提供四张床和3.5个浴室。

虽然看似偏僻,但该物业距离杰克逊市中心仅10分钟路程。一个豪宅位于118英亩在杰克逊,WY,是本周最昂贵的新上市的房地产经纪人。com®。它的售价为3390万美元。

尽管它具有偏远牧场的氛围,但实际上它是细分的一部分。尽管如此,仍有足够的空间避免与邻居见面。

而且这里没有牛可放套索-该物业是为放松而建的。它享有风景,设有一个巨大的主楼和一间供员工或客人使用的附楼公寓,以及一间独立的宾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