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押贷款利率无处不在的原因都有哪些

时间:2020-04-17 16:24:09来源:
导读由于投资者和金融市场在大流行期间难以找到立足之地,其影响正打击住所的消费者-抵押贷款利率。利率不仅每天都在剧烈波动,而且贷方之间的

由于投资者和金融市场在大流行期间难以找到立足之地,其影响正打击住所的消费者-抵押贷款利率。利率不仅每天都在剧烈波动,而且贷方之间的差异更大。

在过去的四个星期中,这30年期国债的平均利率已升至4%以上,暴跌至3.25%,然后又一次又一次地飙升。通常情况下,利率是不这样做的。

发生什么了?

首先,为了应对大规模的失业和休假,国会通过了一项救济方案,其中包括以宽容的方式对抵押贷款借款人进行救助。拥有政府支持抵押贷款的借款人可以告诉贷方他们有财务困难,并可以将每月还款时间推迟最多一年。他们仍然必须稍后再通过抵押贷款修改计划偿还。据抵押银行家协会称,仅在短短几周内就已经发放了约200万笔宽容。这是问题所在:

“抵押贷款服务商和住房中介机构保证向抵押贷款投资者及时还款,但如此的宽容可能意味着没有足够的现金来支付正常的抵押品,”《抵押新闻日报》首席运营官马修·格雷厄姆说。“结果是,投资者的需求大大减少,直到他们对后果有了更好的认识。需求低=利率高。”

然后是美联储。中央银行不仅针对危机将其利率降低至零,而且还开始购买抵押贷款支持的债券。这人为地增加了投资者的需求,但是每天都在不同的水平上,加剧了利率的波动。这也引起了消费者的大量贷款需求。

“它首先从供求关系开始,”马萨诸塞州第二大银行莱德银行总裁杰伊·图利说。“当美联储出人意料地降息时,我认为任何放贷机构都无法应付即将到来的交易量,因此许多放贷机构不得不提高利率以减慢交易量,或者只是停止接受申请。这是一个大动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