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抵押贷款申请连续第五周下降 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5%

时间:2020-04-17 16:24:11来源:
导读尽管上周的每日波动幅度超出平常,但抵押贷款利率已降至抵押银行家协会30年以来的每周调查中的最低水平,这又引发了对再融资的冲动。根据MB

尽管上周的每日波动幅度超出平常,但抵押贷款利率已降至抵押银行家协会30年以来的每周调查中的最低水平,这又引发了对再融资的冲动。

根据MBA的季节性调整指数,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总量较前一周增长了7.3%。

贷款余额在510,400美元或以下的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合同利率从3.49%降至3.45%。这是自MBA在1990年开始进行每周申请调查以来的最低水平。对于首付20%的贷款,包括创始费在内的积分从0.28提高到0.29。这比一年前低了99个基数。

MBA经济学家乔尔•坎(Joel Kan)表示:“尽管国债收益率上升,但利率下降表明,抵押贷款支持的证券市场正在稳定,而贷方正在成功地通过其贷款渠道开展业务。”

最低利率导致每周申请房屋贷款再融资的激增10%。融资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2%。

低利率对购房者影响不大。购房抵押贷款申请连续第五周下降,比一周前下降2%,比一年前下降35%。春季住房市场起步较早,似乎已经结束,原因是爆发导致经济下滑和社会分化。在受打击最严重的州(纽约,加利福尼亚和华盛顿)的购买申请大约是一年前的一半。

坎恩说:“只要减少大流行病蔓延的公共卫生措施取得成功并导致更广泛的复苏,采购市场仍有望反弹。”

购房者仍然在那里,进行虚拟游览并寻找便宜货。房地美发布了谨慎乐观的报告,预测2021年房屋销售将非常强劲。

房地美首席经济学家萨姆·哈特(Sam Khater)表示:“毫无疑问,随着我们国家度过这一空前的经济事件,房地产市场正面临十多年来最大的挑战。”“尽管危机的不确定性意味着对经济活动的预测比往常更加不清楚,但我们预计病毒的大部分经济损失将在今年上半年得到遏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