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投资的最佳选择 正好具备双重投资回报的特点

时间:2020-04-15 15:16:29来源:房天下
导读 2020年由于疫情在全球蔓延扩散我们共同见证了美股熔断停工停厂、人民币跌破7 1等全球通货膨胀开启美国预测到疫情失业率的影响通过了共2万亿

2020年由于疫情在全球蔓延扩散我们共同见证了美股熔断停工停厂、人民币跌破7.1等全球通货膨胀开启

美国预测到疫情失业率的影响通过了共2万亿美元的救助计划并且美联储降息至0利率希望以此来刺激美国的地方经济保证社会平稳的度过这一特殊时期导致大量美元流入市场促使拥有全球美元外汇储备最多的中国货币的购买力下降

目前来看房地产的投资单靠房屋升值不是最佳选择房地产的投资只有既能通过房屋升值又能靠不住时托管获得额外的回报才是房地产投资的最佳选择作为公寓正好具备双重投资回报的特点所以疫情后地产投资中公寓会越来越受青睐

1、双重回报,投资新趋势

等待房屋升值是房产投资获取回报的一般性方式,但作为公寓来说,其不仅能通过房屋升值获取回报,还能在您不住的时候,通过托管获得额外的回报。因此,双重的投资回报是公寓越来越受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2、“40年=70年”产权无忧

根据我国最新《物权法》规定,无论是40年产权还是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期限届满后无需提交申请便可自动续期,且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到期的住房,在发生交易时仍可正常办理房地产交易和不动产登记手续,让业主无忧居住。

3、配套完善,居住氛围优良

公寓无论从地段还是周边的配套都比较完善,商业氛围较一般住宅更为合理多样,且公寓本身规划即为商业综合体,完善的配套和更好的商业氛围,将会吸引更多人气,带来充满活力的居住氛围。

4、低总价,投资居住门槛低

公寓面积普遍偏小,居住空间装修成本低,且公寓单价较住宅更为便宜,导致了公寓的总价及投资门槛更低,更容易成为投资者和居住过渡需求者的首选投资及购买对象。

5、户型娇小,但空间感强

公寓界面约50㎡,户型娇小却足够容纳一人宽居亦或双人阖居,同时由于无承重墙分割居住空间,让整个居住空间显得更加宽阔,空间感及可塑性更好,营造更私密且舒适的居住环境。

6、可租可住,用途多样

公寓的土地性质是商业用地,所以公寓既能满足自住的需求,也能用以转租获益,甚至作为创办小型公司的登记地址。所以较住宅来说,公寓的作用更加灵活,能满足不同需求。

7、双重投资回报,投资回报高

公寓总价相对于住宅更低,但租金却与住宅持平,大大节约了购房的支出成本。以目前景洪均房价举例:住宅均价:65—75万/套(两室一厅)公寓均价:30—35万/套(温泉配套及温泉水入户)对外出租房屋租金为:住宅月租:1500元|公寓月租:1500元购买公寓可节省40万房贷,可全球再买一套公寓,每月可达到3000元的收益。

8、不限购不限贷,入驻更容易

公寓并不受到国家限购政策的影响,这将极大的降低购房者的购房压力,成为其居住过渡的最优选择,并为投资者营造更自由的投资环境,带来更可观的投资增值收益。

玖沐雨林择址西双版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二期核心配套10亿级一站式旅居生活配套以匠心打造多筑公寓产品结合国际温德姆品牌专业物业及托管服务是您投资旅居的最优选择

国家政策推动区域价值得到极大提升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和泛亚高铁的逐步建设西双版纳的国门价值愈发凸显越来越多的资源开始进入版纳极大的促进西双版纳城市区域及社会经济的发展作为位居西双版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二期核心的玖沐雨林必将受到这一发展的影响为项目价值提升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

A4栋雨林轻奢公馆建面约39-57㎡小户型居住空间户型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打造将整个居住空间塑造得更加温馨精心规划厨房空间让业主可以自主烹饪美食,品尝家的味道同时项目产品更享受极佳的观景效果可远眺AAAA景区勐泐大佛寺金身佛像开启每一日的礼佛生活

内外双重舒适配套跃升房屋价值品质A4栋产品同项目其他产品共享项目斥10亿巨资打造的“吃住行娱购养”一站式配套给予无与伦比的旅居度假体验

闲时自住,忙时收租更随心的旅居投资方式业主在不自住时可将房子交由我们进行托管服务依托于更专业的酒店经营理念和更为细致的经营理念为业主带来更加自由的旅居投资方式享受闲时自住,忙时收租的投资体验

不限购不限贷更享无忧产权A4栋雨林轻奢公馆享受国家不限购不限贷政策同时享受国家《产权法》的最新政策在产权到期后可不通过申请手续进行免费续期同样可在产权到期时进行房屋买卖的行为

项目地址:景洪勐泐大佛寺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