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投资者以未公开价格收购了海牙万豪酒店

时间:2020-04-14 15:08:07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马来西亚投资者以未公开价格收购了海牙万豪酒店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马来西亚投资者以未公开价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马来西亚投资者以未公开价格收购了海牙万豪酒店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马来西亚投资者以未公开价格收购了海牙万豪酒店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马来西亚投资者杨忠礼 机构已从美国投资基金以未公开价格收购了 海牙万豪酒店。卖方由Eastdil Secured独家提供咨询,而为YTL提供 仲量联行的咨询。

海牙万豪酒店是一家拥有306间客房的酒店,位于海牙市中心和席凡宁根之间,毗邻世界论坛会议中心。该酒店之前由仲量联行于2015年进行过交易,于2016年进行了全面翻新并更名为万豪酒店,是万豪在荷兰的第二家核心品牌酒店。

仲量联行酒店及酒店集团欧洲交易联席主管威尔·达菲 说:“这是我们客户在欧洲大陆的第一笔交易,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荷兰市场的实力并确定能够为荷兰市场带来收益的资产。他们的酒店投资策略。由于经济稳定,市场透明度和旅游业蓬勃发展,整个荷兰最近在酒店领域经历了投资者活动的激增。海牙等完善的二级市场中的酒店资产将继续为投资者的资本提供避风港。”

2019年荷兰的酒店交易量比2018年翻了一番多,达到约18亿欧元。2019年,由于城市平均酒店入住率从67%上升到72%,海牙每间可用客房收入增长了12%以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