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纽斯机场雷迪森公园酒店及商务中心将于2020年开业

时间:2020-04-14 15:08:06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维尔纽斯机场雷迪森公园酒店及商务中心将于2020年开业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维尔纽斯机场雷迪森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维尔纽斯机场雷迪森公园酒店及商务中心将于2020年开业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维尔纽斯机场雷迪森公园酒店及商务中心将于2020年开业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Rezidor Hotel Group AB 宣布Radisson Vilnius Airport Hotel&Business Center签署了Park Inn。这家拥有120间客房的酒店预计将于2020年开业,它将成为该集团在立陶宛运营和运营中的第六家酒店,并在该市第四家酒店。该集团已经在该市经营了两家雷迪森布鲁酒店,并计划增加一个雷迪森RED。雷迪森酒店集团在整个波罗的海国家的投资组合增加到18家,提供4,100多间客房。

Rezidor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开发官Elie Younes表示:“对于Radisson的Park Inn by Radisson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我们的中高端品牌,在欧洲获得了空前的发展势头。对于巴洛克式的维尔纽斯市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对比。维尔纽斯机场周围的地区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商业区,维尔纽斯本身已被评为欧洲最有前途的城市之一,其业务集中于创新,技术和企业家精神。这座城市的需求逐年增长,雷迪森维尔纽斯机场雷迪森公园酒店及商务中心公园酒店将彰显我们对立陶宛游客时时刻刻重要的承诺。”

维尔纽斯机场雷迪森公园酒店位于VNO商业和零售公园内,距维尔纽斯国际机场仅300米,距市中心6公里。根据立陶宛统计局收集的数据, 2017年录得近200万个房间夜,比2016年增长3.7%。酒店将为客人提供各种设施,包括餐厅,大堂酒廊和健身房–以及500平方米的灵活会议空间。

“我们很高兴通过与雷迪森维尔纽斯机场酒店和商务中心帕克酒店签约,进一步加强与雷迪森酒店集团的业务关系。雷迪森公园酒店品牌是我们新的维尔纽斯机场酒店和商务中心的理想选择,因为它已在国际范围内认可与质量有关,并提供物超所值的客人。雷迪森酒店集团的知识,雷迪森维尔纽斯机场酒店及商务中心的经验和我们的新公园酒店的管理将增加在立陶宛的日益酒店市场的竞争优势,”说酒店所有者兼董事Marius Jakulis Jas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