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nprop收购了英国什鲁斯伯里完全出租的工业地产

时间:2020-04-13 09:56:10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Stenprop收购了英国什鲁斯伯里完全出租的工业地产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Stenprop收购了英国什鲁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Stenprop收购了英国什鲁斯伯里完全出租的工业地产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Stenprop收购了英国什鲁斯伯里完全出租的工业地产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Stenprop已经以330万欧元(合29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什鲁斯伯里的一处完全出租的工业地产,这符合其既定的战略,即专注于英国多出租工业(MLI)物业。从南街资本公司的购买反映了6.7%的净初始收益率。

格林伍德工业区位于什默斯伯里主要工业区的卡特梅尔大道对面,距市中心以北三英里。它包含30个单位,总计44,611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加权平均未到期租赁期限为3.7年(租赁到期)和2.3年(租赁中断)。平均现房租金为5.37欧元(4.70英镑)/ft²。

Stenprop集团物业总监朱利安·凯里(Julian Carey)表示:“格林伍德(Greenwood)是一幢专门建造的房地产,其吸引力在于小户型和低平均租金。它位于供需动态非常强劲的地区,许多租户已经居住了20多年。 我们打算通过一项资本支出计划对房地产进行改善,我们认为这将为租金增长提供空间,而75.5欧元(66英镑/平方英尺)的收购价反映出重置成本的大幅折扣。

该地产是Stenprop自2019年6月以1.452亿欧元(1.27亿英镑)购买Industrials.co.uk投资组合以来的第六次收购。Stenprop正在寻求进一步的1.143亿欧元(1亿英镑)的多产业工业机会。

Stenprop由JLL代表,卖方由Knight Frank代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