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zia收购了14800平方米的Chinon Center零售物业

时间:2020-04-13 09:56:10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Patrizia收购了14800平方米的Chinon Center零售物业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Patrizia收购了14800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Patrizia收购了14800平方米的Chinon Center零售物业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Patrizia收购了14800平方米的Chinon Center零售物业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Union Investment已将Taunus霍夫海姆的14800平方米的Chinon Center零售物业出售给Patrizia Immobilien AG。该综合大楼于2010年完工,包括一个停车场,该停车场共有3个楼层,共有455个停车位,自2011年以来一直由开放式房地产基金Unilmmo:Europa持有。出售价格未披露。第一太平戴维斯为该交易提供了联合投资咨询。

Chinon中心的主要租户包括食品零售商Edeka和Lidl,健康和美容连锁店Müller,Woolworths以及时装零售商H&M和Deichmann。购物中心位于B519主干道上,紧邻陶努斯山麓霍夫海姆市政中心和市政厅。该镇的火车站距离希农中心仅五分钟的步行路程,可快速前往法兰克福和其他目的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