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只需在办公室停留一天就可以要求一张办公桌

时间:2020-04-09 17:32:56来源:
导读20年后,我们的孩子可能会说:“在2020年流行之前,人们曾经在办公室工作。不管是不是这样,一个大规模的全球实验正在进行中,它涉及到如何有效地在家工作,以及办公室有多必要。


20年后,我们的孩子可能会说:“在2020年流行之前,人们曾经在办公室工作。

不管是不是这样,一个大规模的全球实验正在进行中,它涉及到如何有效地在家工作,以及办公室有多必要。

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公司Vocon的负责人汤姆? “重大危机使我们重新思考并重新规划以前的常态以及新常态需要是什么。

韦奇奥内补充道:“我们将对我们如何分组、如何见面、如何集合以及如何创建工作和审查工作进行非常不同的思考。

政府。 安德鲁·科莫两周前下令,纽约州100%的非必要工人仍在家中。 纽约市的公司在宣布之前就已经关闭了他们的办公室,有些是在员工检测到COVID-19阳性后,这种疾病是由新型引起的。 布鲁克菲尔德地产、子午线资本集团的员工和我们工作和召集人的成员被发现有COVID-19。

这一大流行病对全球经济产生了严重影响,因为许多企业不得不基本上暂停业务或关闭-成千上万的工人被解雇了。 但对于那些仍在运营的企业来说,健康危机已经强行提供了历史上最大的在家工作案例研究。

“这是一个研究金矿,”BarbaraLars on说,他是东北大学的管理学教授,多年来一直在研究远程工作。

拉森说,虽然以前有过关于远程工作的利弊的研究,但它们只针对少数几家公司,大多数是那些需要最低程度的监督和合作的公司。 现在,研究人员将能够看到对多个不同国家和行业的大量公司的影响。

她表示:“我们还不知道的是,需要更高合作水平的工作在生产率方面会发生什么。 “我们有很多理由相信协作可以在远程环境中进行,但使这种合作的实践还很不发达,而且研究还很少。

除了研究潜力外,全球工作-家庭实验可能会对未来公司的办公空间产生影响。 如果雇主们看到这或多或少是照常营业,这可能会让他们重新考虑他们的远程工作政策,导致一些人占用更少的办公空间,甚至在世界恢复某种程度的正常状态时根本没有实际存在。

JLL纽约投资销售公司(JLL)纽约投资销售公司董事长鲍勃? “这一实验可以证实传统的看法,即在一个办公室里合作的好处,或者可能改变某些企业或某些企业部分的看法。

纳卡尔补充道:“实验结束后,每个企业都必须回顾一下,并确定提供服务或产品的最有效方法是什么,并根据他们所经历的、他们认为对他们的业务最好的、重要的是对他们的客户和客户最好的方式来做出办公空间决策。

灵活工作空间供应商Knotel的首席运营官尤金·李(Eugene Lee)表示,这一大流行病将使在家工作成为“我们如何做生意的永久部分”,只要人们能回到办公室。

“我希望当我们站在另一边时,许多公司会意识到有不同的工作模式,”李说。 “总的趋势是,让人们出现在同一个办公室,拥有这些巨大的足迹将被证明这不是我们做生意的唯一方法。

如果是这样的话,房东可能会在他们的房产中找到更多的租户,但李说,这正是Knotel计划的模式,即从业主那里租赁空间,然后提供中级公司的灵活交易。 (在流行的情况下,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与政府合作,为紧急需求提供目前几乎空无一人的投资组合。)

他说:“这就是为诺特尔建造的定义。 “我认为,灵活性现在对人们来说是有价值的。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相信,大流行病消退后,公司会开始大规模裁员,让员工在沙发上工作。 经纪公司Lee&;Associates NYC总裁詹姆斯·瓦赫特(James Wacht)表示,他不能等到公司能回到办公室。

Wacht说:“我坚信,接近会创造机会,如果你失去了机会——员工不见面——交流就会减少很多。 “缺乏沟通,至少在我们的业务中,信息是非常重要的,是一个很大的负面因素。 我的期望是,我们不会因此改变我们的经营方式。

但即使在大流行迫使公司采取工作-家庭政策之前,由于家庭互联网速度的提高,以及采用Slack和Zoom等软件,使团队更容易从世界任何地方保持联系,这种做法近年来也有了很大的增长。

人力资源管理学会2019年的一项研究发现,美国69%的组织现在给予员工在家工作的选择,比2015年增加13%。 研究还发现,27%的公司允许工人远程全职工作。 有证据表明这对雇主是件好事。

斯坦福大学研究员尼古拉斯·布鲁姆研究了一家16,000名员工的中国旅行社,该旅行社允许呼叫中心的员工在9个月的时间内在家工作。 布鲁姆的调查结果显示,在公司减员率减半的情况下,远程工作人员的业绩增长了13%。

拉森说:“原因似乎是他们实际上工作更多,”他补充说,生产率提高的一个原因是员工上下班的时间减少了。

她还说,员工能够创造一个专门适合他们喜欢工作的工作空间,而不是被迫适应办公室生活。

拉森说:“他们不是在一个很大的客户服务中心的隔间里工作,而是能够在自己的家里创造一个更适合自己需要的工作空间。 “有能力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空间是一个好处。

布鲁姆的研究还发现,员工生病天数减少是因为如果他们“处于生病的边缘”而不是整天打电话,他们更有可能轮班工作。 根据拉森的说法,其他研究表明,在家工作会导致与家庭冲突的减少,这是因为员工花在工作上的次数。

拉森说,成功转换到远程工作的关键之一是制定政策来帮助过渡-许多公司由于而没有时间做这件事。 允许在家工作的最好的公司有时要求员工有一张专门的办公桌来工作或提供儿童或老人护理,这样他们就不会分心照顾家人了。

拉森说:“真正运营良好的公司——这只是所有允许远程工作的公司中的一小部分——实际上将为远程工作提供培训。 “真正优秀的公司也将为远程工作的更多社会和心理方面进行培训。

拉森说,虽然当员工远程工作时,生产率确实会提高,但有些员工可能会感到孤立,因为他们没有和同事或他们的主管交谈。

她说:“如果你和在家工作的员工交谈,他们最大的担忧之一就是他们没有得到那么多的沟通。 “他们觉得回家后就消失了。

拉森建议公司提前开始视频会议,让人们有时间谈论不严格的工作话题,并举办虚拟快乐时间或披萨派对,从而给公司增加社交互动的建议。 在迫使他们将公司员工完全转移到偏远地区之后,Knotel也采取了类似的策略;CEOAmol Sarva主持了一个虚拟的圣帕特里克节派对,Lee说。

在远程工作中出现了一些公共故障,尽管这种做法越来越普遍。 前雅虎! 《卫报》报道,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Marissa Mayer)在2013年掀起了波澜,当时她打电话给这家科技公司当时的11,500名员工,完全回到了办公室。 美国银行(BankofAmerica)、Aetna和IBM也削减或禁止远程办公,NBC新闻报道。

在这种情况下,强制创建了这项工作-从家里的实验,给公司很少的时间来获得最佳实践到位。 Lars on说,员工们也在担心这种流行病的危害,他们不能离开自己的家,在许多情况下被迫在工作时间照顾孩子-这一特殊的实验可能会让雇主对正常情况下远程工作是什么样子有一个坏主意。

拉森说:“我确实非常强烈地认为,如果公司将未来两个月视为员工远程工作的表现,他们就有可能得出一些不好的结论。 “这根本不是典型的远程工作情况。

维奇奥内说,Vocon事先就有了一些“下班回家”的政策,但它并不像现在所需要的那样强大,因为整个70人的纽约办事处都转向远程办公。

“最难的是辅导和沟通,”韦奇奥内说。 “我发现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安排沟通。

Knotel一直对公司员工远程办公的想法持开放态度——许多员工在大流行病爆发前远程办公——但将整个公司转变为这种模式有一些缺点,Lee说。

“尽管你拥有最好的工具和系统,但个人现场互动也许是处理一些复杂问题的最快方法,”李说。

然而,Vecchione和Lee都看到了切换的一些优势,在Knotel的会议比以前更快。

他表示:“很多人在会议上浪费大量时间,远程工作的一个有趣之处就是人们变得更有效率、更专注。 “没有人愿意在视频通话中比他们需要的时间更长。

随着员工的工作生活更加独立,Vecchione说,Vocon成为一个更负责任的组织。

他表示:“人们开始对自己的独立工作拥有更多的所有权。 “每个人都意识到,他们必须过于负责,把事情做好。

无论雇主在这段时间对远程工作的印象如何,许多人认为将对未来的办公空间产生重大影响。

“三个月、六个月或九个月的工作场所设计——我们不会回去,”Knotel的Sarva说。 “它不会回到两年前。 工作场所会不一样,密度会改变。 卫生、清洁和操作将会改变,甚至建设也会改变。

Vocon的Vecchione说,一个伤亡可能是公司在过去十年中采用的开放式平面图办公室。 《华尔街日报》本月报道说,这种模式基本上是一种培养皿,可以传播像COVID-19这样的疾病,Vecchione已经与客户进行了重新思考。

“[公司正在寻找]如何创造一个健康的工作空间,而不仅仅是一个运行良好的工作场所,”Vecchione说。 “客户对过度占用表示了担忧,我们可以采取哪些保障措施,以便我们创造一个健康、可持续的环境。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重新考虑开放式办公平台的计划可能会给一个已经陷入困境的同事造成严重破坏,因为在此之后,人们会小心与陌生人紧紧地在一起。

增加在家工作可以让公司轻松地离开开放式平面图模型。 拉森说,公司可以减少足迹,提供“办公桌”。

除了节省房地产成本外,它还可以让公司变得更环保,因为他们在办公室使用的能源更少,开车上班的人也更少。

拉森说:“我认为,雇主考虑(允许更多的电子通勤)的另一个原因是你对环境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你可以降低公司的碳足迹。

标签:办公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