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豆水库创造了一个更清洁的永久供水系统

时间:2020-04-09 17:32:02来源:
导读 从霍乱流行到1918年流感,再到停电,再到9 11,纽约在其存在的过程中遭受的悲剧已经超过了它的公平份额。 但当纽约人因为而陷入困境时,想知道生活是否会恢复正常,他们可能会感到一


从霍乱流行到1918年流感,再到停电,再到9/11,纽约在其存在的过程中遭受的悲剧已经超过了它的公平份额。 但当纽约人因为而陷入困境时,想知道生活是否会恢复正常,他们可能会感到一些小小的安慰,因为他们知道纽约市的生活总是如此;事实上,它通常在这个过程中向前迈进。

自从我国成立之初,纽约人就面临着困难。 1776年,当乔治·华盛顿将军准备与布鲁克林战役(又称长岛战役)作战时,一场大火烧毁了半个城市。

“那年夏天,华盛顿将军认为英国可能会入侵纽约市。 纽约市历史学家凯文·德雷珀(Kevin Draper)说:“他们认为,如果他们能占领纽约,他们就将殖民地分成两部分。 “于是华盛顿把大陆部队带到了纽约市。 他们实际上把帐篷搭在今天的市政厅公园里。

华盛顿是对的,战斗在现在的布鲁克林高地附近,成为革命战争中最大的一次。 华盛顿输掉了那场战斗,英国人把他和他的军队追到哈莱姆。

但在路上的某个地方,发生了一场大火。 德雷珀说,确切的起源尚不清楚,因为双方故意纵火几乎没有战略意义,但由此产生的火焰将半个城市烧到了地上。

“大火摧毁了曼哈顿下城的许多建筑,包括最初的三一教堂,”Draper说。 ”“那可能是个意外。 所有的建筑都是用木头做的,彼此都在上面,所以如果发生火灾,它很快就去了下一栋楼,然后是下一栋楼,等等。 城里一半以上的建筑被毁。

事情发生后不久,英国人就控制了纽约市,重建被搁置。 但战后,当纽约市被指定为新国家的首都时,纽约的复苏迅速。

“仅仅几年时间,”重建后的城市景观的德雷珀说。 “相对而言,速度较快,因为这些建筑大多是两层楼。 这不像是在建造摩天大楼。 当你进入1790年代时,纽约银行已经成立,这座城市已经开始运行。 到那时,这座城市开始向北扩张,我们正在成为一个非常繁荣的城市。

从1832年的疫情来看,这是另一个情况,纽约的严峻局势最终使它进入了一个更现代的时代,因为人们认识到这一流行病是由一口受污染的水井造成的,该水井位于索霍今天所在的地方。

德雷珀说:“该市开始意识到,他们需要加紧保护市民,因为那里有恐惧和恐慌,我们不太了解微观世界。 “这座城市意识到他们需要为这座城市获得新鲜、干净的供水,这是巴豆水库的催化剂。

1849年和1866年,纽约又经历了两次霍乱疫情。 第二个原因导致了城市卫生委员会的成立,这是城市的第一个卫生机构,也只是纽约人从悲剧中吸取的教训中采取积极行动的一种方式。

德雷珀表示:“由此而来的一件事几乎是,该市在学校和其他建筑中设立了紧急公立医院。 “研究住房和人们生活方式的想法...这让人们意识到也许人们需要更好、更卫生的条件。

现代带来了更多的现代悲剧。 1977年的停电发生在当前城市最可怕的时代之一。

“这是纽约市历史上最糟糕的经济时期之一。 “我们濒临破产,他们在纽约的所作所为是错误的。 他们开始削减城市服务。 他们削减了卫生设施,所以城市变得更脏了。 他们切断了消防部门。 嗯,有火,它们传播得更多,所以有更多的破坏。 他们不断削减警察部队,所以率开始上升。

停电时,抢劫已经失控了。

“人们意识到的是,“我可以打破那扇窗户,没有警报响。 我可以进去拿走我想要的任何东西,而且没有足够的警察。“每个人都在做,”Draper说。

但即使在这个城市经常被比喻为战区的时候,大多数城市也齐心协力。

德雷珀说:“从社区的角度看,事情开始放缓,因为99%的人不会这样做。 ”“人们开始互相报警。 当你回顾和阅读故事和帐户时,人们从他们的建筑物里出来,以帮助保护商店老板。 你没有读那么多,因为疯狂卖得更好。 电视上看到这场混乱更引起你的注意。 我们没有真正看到好的部分:人们站起来说,‘停止这个。 别这样。’”

德雷珀说,到第二年,新市长埃德·科赫开始扭转过去的大幅削减,雇佣了更多的警察、消防人员和卫生工作者。

9/11悲剧的规模当然要大得多,但也显示了纽约人的复原力。

“几乎立刻,反应就是,尽快起床,恢复正常。 我们必须证明这座城市又开始运转了。 “因此,当他们[一周后]再次开始打棒球时,在沙巴体育场是一件大事。 态度是:出去,支持你的本地业务,去餐馆,让我们把经济搞起来,然后再搬家。 如果我们屈服于恐惧,那将对一切产生更大的影响。

到2003年夏天该市遭受下一次停电之时,纽约与1977年大不相同,率的下降与工资和租金的一样严重。

纽约人的反应也完全不同。

德雷珀说:“这与城市的经济状况如何更好有关。 “失业率要低得多——与上世纪70年代相比,失业率非常低。 这座城市的金融基础要强得多。

对于许多人来说,2003年的停电不是抢劫和普遍的恐惧,而是变成了一个大城市聚会,因为没有电的酒吧打破了蜡烛,保持开放,经常吹嘘挤满了房子。

德雷珀说:“对此毫无恐惧。 “我想,在纽约,大多数记得“77”的人屏住呼吸一分钟,但人们保持冷静,出去,去酒吧和餐馆。 态度是,‘灯灭了,这不会影响我。 1977年和2003年的不同之处在于,大多数生活在纽约的人并不是每天都在四处走动,看着他们的肩膀,心想:“我不能进入这个社区,因为那里很黑。”20世纪70年代,这一直是这种态度。 2003年,即使是生活在1977年的人们也不再这样想。

因此,到2012年飓风桑迪袭击时,纽约的气氛主要是合作,因为长期的志愿者努力帮助许多受损的企业恢复和经营。 德雷珀强调,到那时,纽约人是如何在9/11、随后的炭疽袭击和2003年的停电之后面临一个压缩的灾难名册的。 捆绑在一起帮助已经成为一种反应。

“在9/11事件发生之后,总有一种感觉,“我们可以让事情恢复正常运行。 我们可以重建,“德雷珀说。 “因此,对于飓风桑迪,我们可以重建,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工作,并与邻居一起帮助邻居(因为我们以前经历过这种情况)。

这就导致了我们在时代的生活。 纽约市目前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关闭状态,接下来是任何人的猜测。 但从我们的历史来看,无论情况多么糟糕,纽约人都有能力通过共同努力重建来铺平道路。

“纽约人真的是在桑迪之后走到一起的,他们在每一场悲剧之后都会这样做,”Draper说。 “我从纽约以外的人那里听到了这么多关于‘纽约人是不是很冷,他们不是一直保持沉默? 人们惊讶于纽约人是多么友好,[以及他们如何]试图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标签:巴豆水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