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房地产行业转向其他方法

时间:2020-04-09 17:30:41来源:
导读 只有六个人出席了私人拍卖会,以看到该房产出售$75,000以上的准备金。雷·怀特·伯伍德经纪人艾伦·邹(Alan Zou)表示,他对这一强劲的结果“非常惊讶”。他表示:“这次拍卖进行得


只有六个人出席了私人拍卖会,以看到该房产出售$75,000以上的准备金。

雷·怀特·伯伍德经纪人艾伦·邹(Alan Zou)表示,他对这一强劲的结果“非常惊讶”。

他表示:“这次拍卖进行得非常顺利——可能是今年最后一次拍卖。

中午有人打电话给买主,通知他们拍卖会将进行,因为卖主只在上午11时决定进行定于3月28日举行的拍卖。

作为遏制流行的措施的一部分,墨尔本的拍卖市场在总理取消公开拍卖并开放接受检查后被抛在脑后。

邹先生说,两位有兴趣的买家选择不参加拍卖,因为病毒,但那些参加的遵循社会疏远的做法。

该房产吸引了投资者,因为它在博克斯山中心有10间卧室。

他表示:“他们中的大多数是投资者;他们有信心在病毒爆发后市场会变得非常好。

邹先生说,在缓慢启动的拍卖开始时,供应商“非常紧张”。

但一旦该房产在市场上被宣布,竞争就开始了,从而导致了强劲的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