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的家适合电影明星在布里斯班

时间:2020-04-09 17:30:11来源:
导读 这个位于钱德勒伦敦路652号的房产出售 一部经典的浪漫电影集,这座宫殿的豪宅适合一位电影明星,不会在好莱坞山不太合适。 然而,它在布里斯班郊区。钱德勒的这一惊人之处表明,危

这个位于钱德勒伦敦路652号的房产出售.

一部经典的浪漫电影集,这座宫殿的豪宅适合一位电影明星,不会在好莱坞山不太合适。 然而,它在布里斯班郊区。

钱德勒的这一惊人之处表明,危机并没有阻止一些卖家将他们的房子投放市场。

想象一下你的直升机降落在这里。

布里斯班最奢侈的庄园之一——伦敦路652号——刚刚被上市出售,此前它的电影制片人$获得了100万次改造。

预计这所房子将吸引外籍人士利用疲软的澳元。

这座以格鲁吉亚为灵感的住宅有七间卧室和六间浴室,配有直升机停机坪、大理石雕像和楼梯、一个带有海豚喷泉定制的池塘、一个港口cochere和一个最先进的安全系统-所有这些都位于CBD以南13公里的1公顷土地上。

酒店以巴洛克风格的大理石雕像、楼梯和地板为特色。

麦克格拉斯地产代理公司的营销代理约瑟夫?洛迪(Joseph Lordi)表示:“这绝对有洛杉矶的氛围。

“你可以在好莱坞某处的山顶上看到它。

“布里斯班只有这么多家,你走进去就走;‘哇’。

在伦敦路652号的房产内,钱德勒,出售。

急于利用疲软的澳元的海外侨民已经在排队领取支票簿。

洛迪表示:“这可能是一位名人或外籍人士,他们希望用COVID-19的情况把钱留在澳大利亚。

“由于美元如此之低,我们期待着海外买家来看房地产,而一个强大的中国市场也应该有兴趣,基于房地产的风格。

但洛迪表示,他也收到了当地买家的兴趣。

记录显示,该房产最后一次以385万$的价格出售于2018年10月,但目前的业主此后给了该家价值超过100万$的改造。

洛迪说:“这应该是一个长期住所,但现在他需要搬回海外。

家里面的酒吧和休息区..

酒店的其他特色包括正式和非正式的休息室和餐厅、剧院、舞蹈室、办公室、游戏室、独立的看守住宿、健身房、多个庭院和露天娱乐区、四辆车的车库、一个20米的圈池、修剪过的场地和八个水箱。

该房产出售时没有价格指南。

浴室里甚至有吊灯。

标签:电影明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