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拍卖将继续举行 但他们已经转移到网上

时间:2020-04-09 17:28:34来源:
导读 COVID-19大流行病几乎影响到包括房地产在内的所有行业。各州和联邦政府已经出台了必要的限制措施来阻止病毒的传播 但房地产市场继续运作,所有人的安全和健康都是最令人关切的问

COVID-19大流行病几乎影响到包括房地产在内的所有行业。

各州和联邦政府已经出台了必要的限制措施来阻止病毒的传播.. 但房地产市场继续运作,所有人的安全和健康都是最令人关切的问题。

随着房地产市场向虚拟市场转变,公开检查开始上网

下面,我们回答您的常见问题(常见问题),危机对卖家,买家,租房者和房东意味着什么。

在中卖房子会有什么不同? 图:蒂姆·卡拉法

我还能卖掉我的房子吗?

是的。 卖方代理人、买方代理人和市场其他部门已经适应了新的限制。 虚拟参观房屋、私人检查和在线拍卖现在是常态。 卖家也可以像往常一样通过私人销售进行销售。

禁止“现场”拍卖或“室内拍卖”是什么意思?

拍卖将继续在网上举行。 潜在买家可以继续在线注册和出价。 由于社会距离规则,只有“面对面”拍卖被暂停。

我还能检查一下我感兴趣的家吗?

是的。 Realestate.com.au已经推出了一种新的虚拟检验工具,它将允许买方和卖方继续营业。 买家可以实际检查一个房子,然后如果他们想亲自访问一个财产,他们可以安排私人访问通过销售代理。

展示我的房子会增加我家人感染的机会吗?

政府说,只要所有建议的措施,如社会距离和卫生,都得到遵守,进行私人开放的家庭检查是安全的。

如果我不能偿还我的抵押贷款呢?

大多数银行允许客户在遇到经济困难时暂停偿还贷款长达6个月。 联系你的经纪人来讨论这个问题。 你可能有资格获得政府的刺激计划。 如需免费金融咨询,请与国家债务救助热线联系。

如果我付不起房租呢?

如果您认为您可能无法支付您的租金,由于经济困难,您应该尽快通知您的房东或租赁代理。 你可以要求延迟付款或减少租金。 你的州租户联盟可以帮助你告知你的权利。 你可能有资格获得政府的刺激计划。 如需免费金融咨询,请与国家债务救助热线联系。

我的房东能在COVID-19危机期间终止我的租约吗?

根据法律,租赁没有理由因突发事件而终止。 你的房东或租赁代理只能依靠现有的原因终止,如果他们申请。 有关个人情况的建议,请访问您所在州或地区的公平交易或消费者事务网站。

在强制执行的政府限制期间,房屋招标将全部在网上进行。

COVID-19将如何影响房地产市场?

与目前大多数行业和情况一样,短期影响尚不清楚。 然而,大多数专家预计,一旦对病毒的担忧过去,市场条件将恢复到他们的COVID-19前活动。

标签:房产拍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