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希哈特工厂声称今年内西最大的销售

时间:2020-04-09 17:25:30来源:
导读 莱希哈特市中心的一个仓库综合体已经成为今年西部内陆地区交易最昂贵的物业。位于Catherine St 231-233号的high clear工业配送中心,在“表达兴趣”活动中以超过1550万美元的价格

莱希哈特市中心的一个仓库综合体已经成为今年西部内陆地区交易最昂贵的物业。

位于Catherine St 231-233号的high clear工业配送中心,在“表达兴趣”活动中以超过15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由罗伯逊和兰斯利私人有限公司(Lansley Pty Ltd .)所有的这桩交易的成交额比今年内西区议会区(Inner West Council)创下的第二高成交额高出了1,000多万美元。

该街区是该郊区最大的地块之一。

大量的土地目前已被Roblan控股,一个金属冲压和塑料成型业务。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特伦特•加拉格尔(Trent Gallagher)与安格斯•厄克特(Angus Urquhart)和阿德里安•鲍尔德斯顿(Adrian Balderston)一起出售了这处房产。

他表示:“他们看到了利用销售市场的机会,提供了内西区仅存的最大工业用地之一。”

在仓库里面。

这块位于诺顿街附近的土地占地4244平方米,拥有两座独立的建筑。

它还为买家提供了购买5个托伦斯产权地块的能力,这些地块有可能被分割成更小的地块。

其他特色包括悉尼中央商务区的枪管景观、3427平方米的高净空仓库和800安培的电力。

这块土地属于五个托伦斯的地产。

厄克特说,市场上业主和投资者对工业用地的需求正在增加。

他表示:“这是在过去5年出现大量供应中断的情况下发生的。”

“因此,出现了一段持续的租金、土地价值和资本价值增长时期。”

来自《西部快报》的这篇文章最初是作为“莱希哈特最大的土地所有者之一声称西部地区在2020年的最佳销售”发表的。

最新文章